●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兔子先生要約會

大概是兔子先生的怨念吧,筆電它今天終於醒了過來可喜可賀!

趁著它還清醒先把這篇傳上來,再把其他文檔備份起來。

不過螢幕是徹底回天乏術了,所以待會要送它去看醫生了,後天我又要去旅行,暫時跟大家道別啦~

這篇顧名思義就是兔子先生要約會,建議沒看過本篇的先去看一下,傳送門→兔子先生

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們,先準備好你們的胰島素、狗糧和MJ牌墨鏡...能準備什麼就準備什麼,因為此篇高甜,連我都受不了。


───────────────────────────────────────────────


 

下午兩點,相葉雅紀抵達了車站前,他先抬手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確定自己沒有遲到,接著抬頭往四處張望,正值暑假,車站前人來人往,仍舊相當熱鬧。

然而相葉根本不在乎那些人群,他要尋找的只有一個人。

啊、看見了。

相葉在車站前一塊陰涼處發現了那個身影,他立刻小跑步過去。

「ニノ!」

隨著相葉的呼喚聲,那人抬起頭,一雙琥珀色的漂亮眼眸望了過來,在看見頂著一身燦爛陽光跑步過來的相葉的那瞬間,平靜的眼神裡浮上了淺淺的喜悅,毫無情緒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點自然的笑意。

這人正是二宮和也,而今天是相葉和他的第一次約會。

交往一個禮拜以來,其實二宮和相葉一直有見面,不過大多是相葉到二宮家,或是二宮到相葉家,做的事情都是玩電動、聊天、吃飯等等,原本二宮覺得挺好的,畢竟他一向是自宅約會的推崇者,但相葉卻老想約二宮出去約會。

不必像普通情侶那種黏膩的約會也行,反正兩個都是男人,就像普通朋友般出門看看電影或去餐廳吃飯都好,相葉就是想要來場正經的約會。

二宮拗不過相葉纏人的功夫,當然他也不想拒絕相葉,於是便約好了今天要一起看電影和逛街。

相葉直到剛才都還在遊樂園打工,換班時間一到他立馬丟下兔子裝,衝回了家裡換套衣服,再好好整理了一下髮型,確認自己帥氣度百分百之後才出門。

相葉看了看二宮,忍不住揚起笑容,「ニノ,你這個樣子好像國中生。」

其實二宮也就穿了件普通的T恤,外面再穿上一件連帽外套,下半身則是五分褲和球鞋,露出兩截又白又細的小腿,只是平時相葉和二宮見面的時候二宮不會特地整理頭髮,相葉看習慣了二宮的鳥巢頭,今天二宮難得整理好了頭髮,烏黑的短髮加上那張童顏,再搭配一身的裝扮,簡直像是個出遊的國中生。

「囉嗦,我要是國中生你就是誘拐少年的變態。」二宮白了相葉一眼,一切都怪松本,一早就把他從床上挖起來,說要幫他做造型選服裝,他告訴松本他就穿件T恤和牛仔褲就行了,結果松本不曉得發什麼神經,說什麼『你要是想穿那樣出門就先跨過我的屍體再說…』,二宮只好隨便松本怎麼折騰他。

相葉笑呵呵的,「走吧。」

「嗯。」

兩人並肩而走,經過垃圾桶的時候,二宮隨手把一疊東西丟進了垃圾桶。

「那是什麼?」相葉問道。

「剛剛站在這裡等你的時候,有幾個大叔給我塞了名片。」二宮淡然地回答道。

相葉抽了下嘴角,這社會太危險了,以後得吩咐松本平常沒事千萬不要讓二宮穿成這樣出門。

相葉正想提醒二宮不要跟奇怪的大叔說話,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抱歉。」相葉對二宮說了句,二宮隨著相葉停下腳步,相葉看了下手機螢幕,接起電話,「YOKO?怎麼了嗎?」

相葉認真聽著電話那頭橫山說的話,而二宮望著相葉原本輕鬆的表情漸漸黯淡下來,露出為難的神情看了二宮一眼,然後壓低了聲音說了一句『可是現在我在約會』,二宮挑起眉頭,伸手抓住相葉的手腕,相葉不解地看向二宮。

「發生了什麼嗎?」

相葉張著嘴,「YOKO說接我班的工讀生病倒了,現在園裡正忙,可以頂替的工作人員都有事,臨時找不到人手,所以他請我回去幫忙代班扮兔子先生…」

 

 

 

「你真的可以先回去的喔,不用等我沒關係。」

遊樂園的員工休息室內,換上了兔子布偶裝的相葉對著正在替他夾起瀏海的二宮說道,橫山則是抱著兔子頭站在一旁等候。

「反正只到下午五點對吧?等你的工作結束就可以順便去吃晚餐,之後再看場電影也行,不礙事的。」二宮笑了下,輕輕拍了拍相葉露出的額頭。

「ニノ…」

「是啊完全不礙事的!二宮くん也可以在休息室等你,你就安心吧!」橫山一邊點頭,一邊拍相葉的肩膀。

相葉轉過頭,以一種此生最冷漠的眼神盯著橫山看,接收到相葉哀怨的眼神,橫山抖了一下,趕緊把兔子頭套到相葉頭上去,調了調角度,準備就緒之後就趕緊把相葉往外推。

「那我們出發了。」橫山轉頭笑著向二宮揮了揮手,兩手還不忘繼續推相葉,二宮淺笑著,目送橫山和相葉走出休息室。

橫山和相葉走了之後,休息室內就只剩下非員工的二宮一人,當然閒雜人等是不會被允許進來的,不過遊樂園的員工每個人,甚至連相葉的主管好像都認識二宮,也知道相葉和二宮關係匪淺,相葉的領班二話不說就把二宮請進了休息室,讓他在這裡等相葉下班。

二宮在休息室內走了幾圈,他站在置物櫃前,找到了貼著相葉名牌的櫃子,好奇地打開來。

裡面並沒有太多東西,只有幾條毛巾和幾件替換衣物,大概當兔子先生容易肌肉痠痛吧,櫃子裡還擺著痠痛貼布和肌肉鬆弛噴劑,以及一盒止痛藥,二宮無奈地笑了笑,兔子先生可真辛苦。

櫃子的門邊則用磁鐵貼著二宮之前寫給相葉的明信片,在三張明信片的最上面則是貼著相葉和二宮一起拍的自拍照。

二宮不自覺漾起淡淡的笑容,他用手指摸了摸照片裡相葉的笑臉,看了好一會兒,才將櫃子關上。

雖然約會的日子可以改期,但是相葉畢竟期待了那麼久,二宮並不想讓相葉失望,再說等上兩三個小時也沒什麼,他玩一玩掌機就能消磨掉了,而且,他現在還不想和相葉分開。

二宮坐在相葉的位子上,相葉的背包就放在桌子上,他一手托著腮,一手去擺弄掛在拉鍊吊環上的瑪莉歐吊飾,這是二宮送給相葉的禮物,因為他的包包上掛著兔子先生的吊飾,他想了想就把他最愛的瑪莉歐送給相葉,可以當作一種情侶吊飾。

相葉可是第一個有這種權利的人。

二宮又笑了起來,至今遇到的人當中,相葉是最特別的那個,想一直待在他身邊,捉弄他也好,逗他笑也好,想一直一直讓相葉的眼中只看得見他二宮和也一個人。

二宮捏了捏自己背包上掛著的那個兔子先生吊飾,不知道他的兔子先生現在在做什麼呢?

 

 

相葉正活蹦亂跳地發送著手上的氣球。

雖然他心裡牽掛著在休息室等候的二宮,擔心著二宮會不會無聊,總覺得對二宮很抱歉,可是一旦換上了兔子裝,相葉就想好好扮演兔子先生,這是他的工作,他自然要保有負責的態度看待這份工作。

而這也是他和二宮結識的開端,因此,他比誰都要看重這一份工作,再說如果他不好好工作,被二宮知道了肯定會生氣。

既然二宮說了會等他,那他就沒什麼後顧之憂,總之就如往常一樣,扮演好兔子先生。

約過了半小時,相葉開始依照規劃好的路線,每隔一段時間便移動地點,今天的人潮依舊擁擠,或許是因為就快開學了,所以想抓著暑假最後的尾巴玩樂的人一下子湧現出來,最近園內依然是人山人海的盛況。

幸好為了防範人潮過多,園內有員工專用的通道,專門讓員工通過,而扮演吉祥物的員工通常也是在通道內稍作休息,休息後再順著通道到另外一個定點。

相葉在和一個小男孩擁抱完之後,一邊發氣球,一邊以兔子先生活潑的樣子,悄悄移動到員工通道附近。

自從上一次發生了『兔子先生的頭掉了』的驚悚事件後,相葉現在特別注意兔子先生的形象,只要在人前,相葉就會一直維持兔子先生的角色,當然,被二宮提醒過後,相葉現在不會再亂晃動兔子先生的頭了。

相葉緩緩移動到一扇貼著『員工專用』紙張的門前,他打開門,走進門後。

門後是一條狹長的走道,其實就是在兩棟建築物之間留了距離當通道給員工移動使用,相葉關上門,把沉重的兔子頭拿下來,他喘著氣,坐在牆邊的椅子上休息。

這時候,一旁建築物的門開了,然而出現的人讓相葉張大了嘴巴,睜大了眼睛。

「為什麼…ニノ?」

眼前的人正是二宮和也,二宮忍不住勾起微笑,看相葉一臉吃驚的表情,一對兔牙露了出來,還真有點像兔子。

「橫山把水壺和毛巾拿給我,叫我從餐廳的後門出來,就可以看到你了。」

「喔…」

二宮走向相葉,將插了吸管的水壺遞給相葉。

「給你。」

「謝謝。」

相葉身上還穿著布偶裝,只能用一雙毛茸茸的手捧著水壺喝水,二宮看了看拼命補充水分的相葉,一張臉蛋汗水淋漓,他攤開了毛巾,幫相葉擦乾汗水。

「你也流太多汗了。」

「嗯,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很正常。」相葉瞇著眼睛看著細心幫他擦汗的二宮,二宮擦拭的力道很輕很溫柔,相葉頓時覺得有些享受,「你一個人在休息室會不會無聊啊?」

「放心,我有帶掌機。」二宮把相葉的髮夾拿了下來,將毛巾蓋到相葉頭上,輕輕地搓擦相葉那一頭濕濡的頭髮,二宮不禁偷笑,感覺真像在幫大型犬擦毛,「再不然,就到外面走走,跟別的吉祥物玩。」

「啊、不准變心!」相葉突然抬頭,正氣凜然地喊了句。

「說什麼呢你。」二宮笑著,輕拍了下相葉的頭,他把毛巾拿下來,幫相葉把前髮撥好,再將髮夾好好地夾上去。

相葉嘴角微翹,靜靜地望著二宮一連串的動作和二宮專注的神情。

「吶、你有多久的休息時間?」二宮忽然問道。

「十分鐘。」

「嗯,應該夠了。」

相葉正想問什麼夠了,二宮一彎身,一手扶著他的側臉,偏頭吻了他。

時間靜止了幾秒鐘。

二宮微微退開,看著相葉一雙烏溜溜的眼珠子動也不動盯著他,什麼反應和表情也沒有,他有點疑惑地皺起眉頭,「…再一次?」

相葉眨眨眼,重重地點了點頭,二宮失笑,他用指尖輕輕摩娑相葉耳側的髮絲,慢慢靠近相葉,他可以看見相葉烏黑瞳孔裡的自己,相葉的眼睛不論對誰,始終都含著暖暖的笑意,總是一彎就看不見眼白,像沒有星星的夜空,深邃又無垠。

相葉時常說他的眼睛很漂亮,但二宮卻覺得相葉這雙愛笑的眼睛更好看。

二宮可以感受到相葉的氣息拍在自己臉上,他淺淺一笑,將自己的嘴唇貼到了相葉的唇瓣上。

相葉此時只有兩個感覺,一個是暴動的心臟正在加速跳動,甚至跳的有點痛,另一個則是嘴上冰冰涼涼的感覺,二宮的嘴唇薄薄的,有些乾燥,相葉不自覺伸出了舌頭舔了下二宮的嘴唇。

二宮的睫毛隨即輕顫了幾下,相葉的心臟又更不好了,因為二宮的反應實在可愛得不得了。

相葉微張開嘴,迫使著二宮也跟著做,他緩緩將舌頭探入二宮的口中,二宮半闔著眼睛,也伸出了自己的舌頭,和相葉交纏在一起。

如同在品嘗一般,相葉細細地吸吮著二宮的唇舌。

他心想,十分鐘才不夠。

 

 

之後的休息時間內,都是二宮來接應相葉。

於是兩個人抓緊了短短的十分鐘接吻,相葉容易吻的忘我,導致二宮每次都直接幫相葉套上兔子頭強制結束,相葉就這樣抱著暈眩的甜蜜感繼續工作。

相葉自身沒有發現,可是整個遊樂園的遊客包括員工都一致認同今天的兔子先生異常亢奮,步伐也比平時來的輕盈,有時候還跟著園內播放的音樂跳起奇異的舞蹈來。

全世界只有橫山裕了解兔子先生(相葉雅紀)人來瘋的原因,他在一旁冷眼看著,一邊搖頭,一邊在心裡嘀咕了一句『談戀愛的人哪…』。

二宮除了在橫山告訴他的時間出去之外,其餘時間他依然窩在休息室,坐在相葉的位子上玩掌機。

等到了將近下午五點,二宮才放下掌機,在兔子先生最後一個發送氣球的地點等候。

二宮站在離相葉不遠的紀念品商店旁邊,他倚著牆,視線穿過人群,專心地鎖定在兔子先生身上。

這時園內的人潮已然散去不少,但相葉仍舊很盡責地跟每個路過的遊客揮手、發氣球,偶爾蹦蹦跳跳的,逗遊客開心,二宮知道其實相葉早就累了,畢竟今天相葉等同上了兩次班,換做其他人,體力老早就不能負荷了。

然而半天過去了,二宮沒聽見相葉說一句怨言,連一個不情願的表情也沒有。

該說相葉溫柔或體貼嗎?二宮覺得相葉擁有的是比溫柔和體貼更強韌的東西,否則也不會鼓起勇氣跑到他家跟他告白,那可是連二宮一輩子都做不出的行為。

二宮笑了,他最喜歡這個人笨拙卻一直努力不懈的樣子了。

兔子先生果然是獨一無二的。

園內響起提醒遊客休園時間即將到來的廣播,二宮不動聲色地站在原地,目不轉睛地盯著不遠處,依然賣力帶動氣氛的兔子先生。

不久後,五點鐘終於到了。

在園內開始播放廣播的那一瞬間,二宮便跨出了腳步。

相葉正彎身把手上最後的氣球送給眼前一個小女孩,一個人影突然從旁邊快步走了過來,擋在他前面,相葉探頭一看,沒想到是二宮。

小女孩的後面站著她的雙親,一家三口不解地看著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二宮,二宮嘴角帶笑,彎下身,摸了摸小女孩的頭。

「對不起喔,兔子先生現在要跟我去約會了。」

二宮用極溫柔緩慢的語氣說完話,小女孩一雙大眼睛睜的大大的,她後面的父母也差不多是一樣的表情,連待在兔子裝裡面的相葉也張大了一雙眼睛。

相葉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耳鳴…

等他反應過來,二宮已經牽起他的手,帶著他穿梭在稀疏的人潮中。

相葉愣愣地看著二宮的手,即使他們是情侶,但是他知道以後或許都沒有機會可以在公開場合和二宮牽手,然而現在二宮卻在眾目睽睽之下牽著他的手。

雖然隔著布偶裝,不過相葉可以感覺到四周的人仍然投以好奇的眼光,二宮卻毫不動搖,將他的手抓著緊緊的,像是深怕他走丟。

有些時候,真的不需要言語。

相葉感動地笑了。

 

二宮領著相葉回到了員工休息室,其他員工還沒回來,二宮幫相葉把笨重的兔子頭拿下來,他一看,相葉正以一種他很難形容的表情和眼神瞅著他。

二宮歪了歪頭,而相葉此時此刻滿腦子只有『我男朋友全世界最帥』這個想法。

「相葉…さん?」

聽見二宮的聲音,相葉回過神來,「嗯?」

「這個,你自己能脫下嗎?」二宮指著兔子裝。

「啊、後面有拉鍊,你幫我拉下來。」相葉比了比背後。

二宮繞過相葉,找到了藏在絨毛裡面的拉鍊,他幫相葉拉了下來,相葉很快就把兔子裝卸下,相葉滿身是汗,身上穿的T恤完全浸濕了,二宮趕緊把相葉櫃子裡面的毛巾拿出來遞給相葉。

相葉沒有接過毛巾,而是一把拉過二宮,將二宮擁進懷裡。

相葉的動作太突然,二宮什麼都來不及反應,他手上還拿著毛巾,臉頰貼在相葉肩上,他眨了眨眼睛,只感覺到相葉抱著他腰間的雙手正在慢慢收緊。

「相葉さん,我快窒息了。」二宮有點呼吸困難,他抬手拍了拍相葉的後背。

「啊、抱歉…」相葉抓著二宮的肩膀,急忙拉開兩人的距離。

相葉靜靜地凝視著二宮,二宮也沒有打斷相葉,他微微一笑,覺得相葉的眼睛不論什麼秘密都藏不住。

「我喜歡ニノ。」相葉半垂著眼簾,「全部都喜歡。」

「知道了,那我們可以趕快去約會了嗎?」二宮笑著,將手上的毛巾遞給相葉。

「嗯。」相葉點頭,也笑了起來。

 

其實,這已經是世上最美好的約會了。

 

 

 

The End

 

───────────────────────────────────────────────


門外的橫山裕:TMD你們還讓不讓人進去休息了?

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要寫兔子先生的後續,不過看來我是個擅長打自己臉的人,突然靈感來了就寫了下來。

那麼,暫時跟大家說再見啦,但評論我還是會回覆的喔。

评论(48)
热度(5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