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琥珀色之夢番外-初夜篇

吃肉的時間到了所以發在子博

https://masakikazunari.lofter.com/

密碼:二ノさん代表數字3碼+竹馬相遇日4碼

好吧是我設計密碼上面有問題大家都卡前面那個二ノさん代表數字XDDDD

其實你們第一直覺想的沒有錯啦,只是中間多了一個0而已...

因為是二の三啊...

我這樣夠明顯了吧XDDD

啊竹馬相遇日這個基本問題就不必多說了吧

真的不懂在私信問我也可以www

唉、會賣主人的寵物就是好啊(不

PO完就真的要銷聲匿跡了,期中考Fuck(不要這樣#

昨天交嵐的三哥哥蘇到沒有我!!!!!!!!!!!!還幫五郎訂做衝浪板,五郎整個要愛上三哥了啦www

三哥哥的心機在於把自己的照片貼在衝浪板上,強迫五郎衝浪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其他三位哥哥表情都是「原來還有這招啊...可惡」,三郎成功提升在弟弟心中好感度,一二四郎有一種苦惱該怎麼追上三郎在五郎心中地位的感覺w

整個就是舞駕家日常XDDD

還有四哥說到五郎花錢的哲學是「錢不夠再去取就好了」的時候,其他三位弟控默默點頭,應該在心中想著五郎盡管花錢無妨,哥賺給你!

...我覺得期中考近了,我的腦洞也越來越大了。

评论(14)
热度(112)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