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I'll be there

被MS炸出來的我還能說什麼...

昨天二大大又在廣播誇了一番相葉雅紀....

很好啊單身狗都不要活了,談戀愛了不起!(摔滑鼠

這篇是短文,很短很短喔,只是ms的一個小腦洞而已。

還順便幫他們打歌這樣。

雖然我覺得大概是錯位,但是靠得很近是事實,從表演前那兩個就給我坐很近了w

下一次更新一定是Let's talk about love的下篇了,一定。

───────────────────────────────────────────────


當燈光微暗,琴音激昂地飛舞著,忽然感覺到有股重量壓在自己身上。

相葉不解地往左邊看。

「ニ、ニノ?」

只見二宮平淡無奇地靠在他身上,就如同往常在家裡拿他當人肉墊背的樣子,相葉突然有點緊張,講明白點這裡不僅是公眾場所,還是工作場合,一邊坐的是自家團員,另一邊可是前輩們,更別提現場一堆藝人、工作人員和觀眾。

幸好眾人的焦點都在眼前的鋼琴演奏。

二宮沒轉頭看相葉,他聽著滿場飛揚的琴音,只喃喃低語著。

「好想回家打電動啊…」

相葉愣了愣,忍不住笑了一聲。

「待會就可以回家了,再忍一忍啦。」

而且明明已經玩了一整天了呀。相葉腹誹著。

二宮微微不滿地噘起嘴巴。

「偶爾…也想玩雙打。」

相葉張了張嘴。

對了,說起來有段時間沒去二宮的公寓了,他最近工作滿檔,二宮雖然有時會來找他,可是他回家後幾乎是倒頭大睡,連二宮說過做過什麼都不太記得了。

相葉瞄了一眼二宮,他淺色的眸瞳中流轉著現場幽艷的燈光,神色慵懶,像隻小動物似的依偎著他,二宮在家的時候總會這樣靠著他。

記得他曾說二宮喜歡蹭人的體溫,二宮說那是因為相葉氏身體老是暖烘烘的,靠起來舒服。

其實他也好想念二宮的溫度。

相葉輕輕傾向二宮,讓兩人靠得更近。

他並不在乎當攝影機掃過他們,是否將他們兩人的親暱拍了下來,一首曲子的時間能有多長,他想珍惜這個人的心情卻是以一生為單位來衡量。

如果能將他摟入懷中,如果能揉揉他的頭,如果能親吻他,如果能愛撫他,如果能在他耳邊傾訴愛意,如果能再更疼愛他一點…

相葉無奈嘆了一口氣,自己竭盡心思克制心底的慾望,現在二宮一個小動作,那些什麼禁慾的原則都是屁。

「對不起。」相葉低聲說了句。

二宮看他,「道什麼歉?」

「沒有,就想道歉。」

二宮盯著相葉一下子,「想做壞事了?」

相葉抽了下嘴角,「是啊,都是你害的。」

二宮呼呼笑了兩聲,相葉瞧二宮似乎心情很好,於是也露出了笑容。

 

希望在有限的時光中,每個微不足道的瞬間,皆有你在身旁。

 

 

 

The End


评论(19)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