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短髮

久違的現實向www

看到在ニノさん抱怨自己剪頭髮,身邊的人卻誤會他要上劇的二大大太可愛了,受不了就寫了這篇

我只能說愛情是盲目的(。


───────────────────────────────────────────────

 

二宮單手背著包包,低著頭走進休息室。

輕微的腳步聲稍稍引起休息室內其他人的目光,翹著長腿正在看雜誌的松本順勢抬眼望了一下,埋頭看報紙的櫻井同步望過去,兩人眼睛微微一亮,只有打瞌睡的大野仍處於打瞌睡的狀態。

「早安。」

「嗯?ニノ你剪頭髮了?」松本率先問道。

「嗯。」二宮輕輕點了頭。

「怎麼了?最近要拍戲了?」櫻井笑著問。

二宮嘆了口氣,「怎麼每個人都這麼問啊…」

「還不是因為你懶。」

松本不懷好意笑了一聲,二宮悶悶地看了松本一眼,旁邊的化妝師和造型師倒是興沖沖地跑過來一股勁誇二宮可愛,二宮無奈地搔搔頭髮,大概是一大早睡醒,頭髮全塌了下來,有些呆的感覺,好好做了造型之後一定比較帥氣吧。

比起可愛,他還是喜歡人說他帥氣啊,畢竟臉長的再可愛,他依舊是男人。

當他被人誇帥氣的時候,他心底是真的高興又得意的,但被人說可愛的時候,難為情的感覺佔了絕大多數的感受,現在他三十二歲,仍然可以聽見周遭的人動不動誇他可愛。

他曾經認真地思考過自己究竟有哪裡可愛,因為他從不認為自己是個可愛的人,至於這張臉…老實說他看了三十幾年,早就難以判斷可愛的標準是什麼。

他慢慢在腦袋裡灌輸自己────在大家的眼裡,他或許是可愛的。

雖然不認為自己可愛,但是二宮明白這是大眾的觀感,於是他學會順從大眾,適時賣弄一下自己的臉蛋,若是有人因此誇獎他可愛,那他會格外得意,他知道是他贏了這場遊戲。

打發走髮型師和造型師,二宮一屁股窩在沙發上,順手拿出了包包裡的掌機,才剛打開,迎面有個身影走向他。

二宮抬頭一看,一雙烏溜溜的杏眼正盯著他看。

是晚到的相葉。

「啊。」相葉有點愣地看向他。

二宮皺眉,對了、還刻意瞞了這傢伙剪頭髮的事。

其實也不能說瞞,這種事本來就沒必要事前報備,再說他也不是為了得到這個人的評語才特地剪頭髮的。

相葉看了好一會兒,才又彎起嘴角,恢復到往常的溫煦笑容。

「好短喔。」

「…嗯,因為很熱。」

「是啊、已經到夏天了。」

相葉笑笑的,把包包放到一旁,順其自然就坐到了二宮身旁,拿出包包裡的漫畫書,興味盎然地翻書,二宮偷偷瞥了一眼,那本還是二宮前幾天借給相葉的,書頁上有他為了相葉而折起的記號。

二宮撓了撓後頸。

唯獨這個人,不論說什麼話、做什麼事,都讓他覺得害臊。

 

錄影前的準備時間並不短,可是相較於其他團員,二宮不需要上妝,只要抓一下髮型,換一套衣服即可。

抓好頭髮的二宮換上節目準備的服裝,他看了看,仍然是短褲造型,前一陣子他無意間看了雜誌才發現,雜誌的編輯居然說他有一雙美腿,而且似乎連觀眾歌迷們也認同。

他低頭看著自己的雙腿,不但沒有肌肉,還完全都不修長,充其量就是白了一點,細了一點,腿毛稀疏了一點,這樣就叫美嗎?以他的審美觀看來,自己連這樣的地方都沒有男人的感覺,讓他挺沮喪的。

二宮站在鏡子前,偏頭看著自己。

輕輕撥了下前髮,頭髮剪得比他想像中還短,不過倒是達到了他想涼爽過夏天的心願,五官和額頭都露的這麼清晰明顯,總該比較偏近大家眼中的帥氣標準了吧?

異常在意這種事的自己真好笑。

二宮照著鏡子,忍不住挑起嘴角。

突然有個人影一晃,晃進了鏡中,二宮眨眨眼,相葉正面無表情瞅著自己,二宮莫名緊張起來,除了看慣了相葉的笑容之外,二宮最常見的,恐怕就是相葉面無表情的樣子。

相葉這人,外表是很溫柔開朗的,當然二宮承認相葉的個性有一部份也是如此,但是相葉內心更多的是別人不知曉的文靜和霸道,本來嘛,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會時時在笑、時時喜歡關心別人的。

相葉也不是那麼溫和、可以任人欺負的,一般看來是他在捉弄相葉,以為有主導權的人是他,那只不過是相葉讓著他而已,況且,相葉只在眾人面前肯讓他欺負,換作是私下,相葉才不傻。

相葉不讓別人知道的一面,盡是擺給他看了,所以他很清楚相葉沒有眾人心中那麼好。

而不管別人怎麼誇相葉,包容相葉所有一切的自己,才是真正有資格能被相葉束縛的人吧…

每每想到這裡,二宮真想一頭撞牆算了,簡直病到膏肓了。

二宮有些警戒地望著鏡中的相葉,相葉依舊沒有什麼表情,眼神緊盯著二宮看,緩緩靠近二宮。

「相葉さん…」

二宮轉頭,輕聲喊了下相葉,相葉卻忽然從後頭撲了上來,將他抱住。

「喂、要錄影了…」二宮用手肘捅了捅後頭的相葉,幸好其他人都出去了,相葉應該也是看準了時機才晃進來。

相葉不發一語,下巴擱在二宮肩上,看了看鏡中的二宮,側首,開始親起二宮的脖子,親了幾下之後就伸舌用舔的。

「喂…」二宮嚇得想掙脫,偏偏相葉抓住了他的雙手,相葉的重量從後面壓上來,他重心不穩,上身只能微微傾身,一彎腰,屁股一不小心便蹭過了相葉的褲間,他驚恐地顫抖了下。

然後,聽到了相葉在他耳側的一句輕笑。

相葉將嘴巴貼近二宮的耳朵,低聲說道。

好可愛。

二宮愣了,相葉輕挑起嘴角,鬆開二宮,手放到了二宮頭上,意識到自己不能揉頭髮,否則會毀了二宮的髮型,只好用手拍了拍二宮的頭,便逕自離開休息室。

二宮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回過神,他一手放在相葉方才親過的地方,傻傻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不甘心地抿了抿嘴巴。

那傢伙、只是想看他的反應而已…

 

他望著自己的耳朵一點點紅了起來,無奈嘆了氣。

大概,被喜歡的人說可愛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吧…

 

 

 

 

 

 

End


评论(21)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