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捉迷藏(番外)

我應該說一聲我回來了嗎wwwwww

折騰的期末考總算是過了,捉迷藏的番外總算是還給你們一個交代了XD

誰說拔哥是草食男的...

二大大用身體告訴你們他絕對不是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還得再寫一篇番外的番外了吧...

其實我還蠻想念那些年吃葷的日子(閉嘴#


───────────────────────────────────────────────


 

教室內,教授正背對著學生,在白板上寫上一句句外國文字。

講台下,一些學生們認真聽講並抄寫筆記,一些學生死命撐著眼皮,正和睡魔抵抗,而又有一些學生乾脆屈服於睡魔,趴在桌上倒頭大睡,另外一些學生不是放空神遊就是低頭專注於自己的雜事。

相葉便是那種一心一意專注於私事的學生,坐在相葉旁邊的二宮則算是那種明明想認真聽講,卻不停被身邊的人影響的倒楣學生。

二宮無奈蹙起眉頭,終於忍不住開口。

「相葉氏。」

「嗯?」

「太近了。」

「什麼太近了?」

「…你靠我太近了。」

二宮轉頭,相葉雅紀帥氣俊秀的臉蛋出現在眼前不到兩公分的距離,相葉撐著下巴,視線完全沒有放在前方的黑板,而是歪著脖子,鎖定著二宮的臉,相葉已經盯了二宮整整一堂課的時間,就算二宮想試著忽略,但是相葉的眼神裡透著赤裸裸的熱度,簡直讓二宮無法招架。

轉過頭,二宮果真看見相葉一雙烏溜溜的眼珠子盯著自己看,看不見眼白的杏眼含著滿滿笑意和暖意,微挑的嘴角總是給人討喜的感覺,二宮猜想,這世界上或許找不到一個可以認真討厭相葉的人。

「你幹什麼呢。」

「我想跟你接吻。」

相葉壓低了聲調說話,二宮頓時無語。

二宮換個角度想,倒覺得很慶幸,至少這次相葉記得降低音量,上個禮拜相葉也說了同樣的話,當時聲量沒控制好,不小心讓坐在前面座位的同學聽見了,二宮永遠記得那同學用一種『原來你倆是這種關係』的震驚表情回頭看了他們一眼。

「別說傻話了。」二宮冷冷地撇過頭,動筆寫了寫筆記,沒有想理會相葉的打算。

面對二宮的冷態度,相葉依舊笑瞇瞇的,又湊近了二宮身邊,「你要答應跟我交往了嗎?」相葉偏著頭,笑了笑。

二宮瞥了相葉一眼,拿起相葉的課本蓋在相葉臉上,「認真上課。」

相葉不疾不徐拿下臉上的課本,笑意未退,看著二宮有點像在生氣的側臉和微紅的耳朵,如同安撫小動物般,伸手揉了下二宮的頭髮,而二宮並沒有多做反應。

相葉將課本放好,拿起筆,總算認真上起課。

最近老是這種情形。

在經過酒吧那一晚之後,二宮不再躲著相葉,可是同時二宮也沒答應要和相葉交往,相葉本身也不強求這件事,他知道二宮心裡有著自己跨不去的陰影,於是他將二宮願意親近他的現象視為一個開端,開始了無止盡的攻防戰。

除了在禮拜三兩人共同選修的課程見面外,相葉也在其他時間滲透了二宮的生活,即便自己沒課,他也會陪著二宮上下課,拉著二宮一起吃飯,空閒的時候則是去二宮家,和二宮打上一整天的電動遊戲,偶爾他會強行拖著二宮去逛街,每個星期三的夜晚,同樣扮演著和的男人,幾乎是到了二宮只要一轉頭就可以看見相葉雅紀在旁邊的程度。

在相葉的人生中,從沒有如此費心的追求一個人,以前,他只要憑藉著自己的長相和個性就可以讓很多女孩子傾心,不必做多餘的追求也能有女孩子作伴,但是他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也沒有那麼喜歡那些女孩子,那些女孩子,似乎也不是非他不可。

二宮卻好像,把他看的比全世界還重要。

二宮的眼神裡,總是一絲的柔摻著一絲的愁,而他深深被吸引著。

相葉從未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複雜化,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這無關乎性別,當他感受自己日漸一日在意二宮,甚至在得知二宮寧願一直暗戀著他,也不願讓他變成一個同性戀的時候,心中那道束縛一下子便鬆脫了。

我想好好愛這個人────相葉滿腦子都是這個念頭。

遲早有一天,他會讓二宮成為他的人。

相葉懷著這般的信心,不斷追上二宮的步伐。

 

「ニノ,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啊?」

二宮有些狀況外似地轉過頭,相葉支著下巴莞爾,由於二宮不准相葉在外面喊他和,於是讓相葉喊他另一個綽號。

二宮淺色的大眼睛,無知地望著相葉,大概是正在認真寫筆記,沒仔細聽他在說話,卻又聽見他在呼喚,所以才有現在可愛傻氣的表情。

「晚餐。」

「喔…」

二宮遲鈍地點頭,相葉笑了笑,即使搞不清楚狀況,二宮仍然不太懂得拒絕相葉,相葉知道,一旦卸下了『和』這個冷豔秀麗的偽裝,這就是二宮最真的地方。

相葉對二宮傻笑著,二宮很沒輒地看著相葉,他體認到不管把相葉推開幾次,相葉還是會一臉笑盈盈地湊過來,二宮其實沒有料想到相葉是如此難纏又執著的一個人,第一次注意到相葉的時候,只覺得這男人長得很好看,卻也很傻氣。

每次在課堂上見到相葉,相葉一向以笑臉迎人,二宮當時便直覺到這個人和自己絕對合不來,但是,看著他笑,倒也不是那麼不順眼。

二宮在那時只當相葉是一個課堂的象徵,看見了不會怎樣,看不見也不會發生什麼。

直到那一天,第一次見到沒有笑容的相葉。

或許當天相葉遇上了什麼不順心的事,相葉相當難得地擺著一張沉重的臉,嘴角也沒有平時討喜的彎度,二宮正暗自疑惑著,恰巧在這時和相葉對到了眼神。

一雙看不見眼白的杏眼,不明所以含著淺淺的怒氣,只稍微掠過他一眼。

明明悶著一張臉,明明沒有討人歡心的笑容,明明還皺著眉頭,二宮卻感覺自己在那一瞬間徹底被這個男人所吸引。

回想起來,幾乎找不到任何喜歡上相葉的邏輯和道理,可是,可笑的是即便如此,自己仍停不下在意他的心情。

於是,一個禮拜兩堂課可以見到相葉的時間,荒謬地滋潤著二宮無趣的生活。

因為從不介入相葉的人生,也從不曾深刻去了解相葉,所以二宮覺得很輕鬆,只是從遠處看著相葉,一次一次從相葉的一舉一動獲得奇異的心動和治癒。

人一向是越往內心挖掘就越醜陋的生物,二宮思量著,他寧願像個笨蛋一樣暗戀,也不想對這個人有所幻滅。

二宮真的不想靠近相葉一步。

那晚,當相葉一走進酒吧,二宮便發現了相葉,他看著相葉如迷路羔羊般走進人群,甚至引來了麻煩,二宮一度掙扎著是否該出手救相葉。

最後二宮跟自己做了賭注,賭相葉不會發現他在現實生活的偽裝。

可惜,他輸了賭注,相葉不僅發現了他,還開始追求他,更令他沮喪的是,至今為止,他尚未對相葉有所幻滅,反而越來越喜歡相葉。

二宮當然想答應相葉,只是當他看著相葉,他明白相葉值得更好的女孩子,而不是他這種自甘墮落的男人。那一個月所發生的事,二宮至今仍有些不敢置信,就像是夢一樣,他認為,自己的一生有過這樣一個夢便足矣,其他的,他根本不敢奢望。

再說,二宮也沒幾次正經的交往經驗,大概連交往都說不上,許多時候僅是風花雪月中的尋歡作樂,二宮已經很久沒有認真愛過誰,早就忘了怎麼去愛一個人。

原本,他就不期望相葉會和他成為戀人,現在事情的走向和自己的預測大相逕庭,究竟怎麼做才是對相葉最好的決定,二宮迷惘著,偏偏相葉又老是不識相地逼近他,自己又無法狠心推開相葉…

如果是和,也許可以光明正大霸佔著相葉。

但『和』終究只是一部份的自己,真正的他,是個膽小鬼。

 

二宮和相葉無語對望中,下課鐘聲終於響起,相葉心滿意足地笑著,轉頭收拾包包,二宮總算能鬆口氣,他搖搖頭,默默闔上課本和筆記,結果這堂課他依然無法認真好好上課。

依照流程,二宮猜想相葉接下來又會纏著他,強迫他要陪著自己走到下一堂課的教室。

「ニノ…」

「相葉くん。」

被突如其來的呼喚打斷對話,相葉和二宮一同轉頭往旁邊一看,一個清秀的女孩子笑著對他們二人打招呼,二宮微微瞇眼,他記得這女孩是相葉的同班同學。

果不其然,女孩拿出一本筆記本遞到相葉面前。

「那天你要的筆記。」

「啊、謝謝妳,我還以為妳忘了呢。」

「怎麼可能嘛。」

女孩笑的爽朗,相葉也回以好看的笑容,二宮頓時感到一股微妙,他背起自己的包包,拍了拍相葉的肩膀。

「我去外面等你。」

「欸?等…」

二宮並無意聽完相葉的話,急促地走到了教室外,他連轉頭觀望的心力也沒有,只因為他不想親眼去見證相葉和別人有多麼合適。

其實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他也嘗試著如此說服自己,與其和他在一起面對渺茫曲折的未來,倒不如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

相葉有著他比不上的好條件,何必和他一塊兒陷入泥沼呢?

二宮明白自己從不是一個執著的人,若是在很多人事物上面付諸太多感情,容易傷到自己,二宮深知,所以他選擇以聰明的方式玩樂,對什麼事皆不甚在意,就可以讓自己遠離過多的傷害。

人一旦受過一次傷,一輩子也忘不掉創傷曾留下的痛楚────『如果你是女孩子就好了』這句話,他一直想忘掉。

那是他第一次的戀愛,最後那樣深刻的感情反噬了他自己。

他意識到,自己不論和誰談戀愛,也許都無法獲得真正的快樂,他喜歡的人不可能會喜歡他。

所謂的心意相通,只是童話。

他卻還是愚蠢地感到心痛。

 

「ニノ,怎麼了?」

相葉走近二宮身邊,輕聲問了句。

「什麼也沒有。」

二宮冷淡的語氣與平常無異,相葉靜靜看了下二宮,微微彎腰湊近二宮。

 

可是你看起來一臉想哭喔。

 

二宮轉頭,相葉的臉就在他的臉側,他愣愣地看著相葉逐漸露出笑容,他恍惚地眨了眨眼睛。

…笑了?

腦中正浮現這個疑問,下一秒自己便被相葉強拉著手腕走路,相葉的力氣太大,二宮的手勁天生又比較弱,他扭了兩下,發現沒造成相葉絲毫阻礙。

「你要去哪?」

為了不讓別人起疑,二宮盡量壓低聲音,也盡量將動作幅度減小,聽見二宮的問題,相葉頭也沒回,仍舊執意拉著二宮。

「我要和你接吻。」

二宮嘴巴張了張,「你在說什麼…」他又扭了兩下手腕,可惜徒然無功。

「現在就要。」相葉斬釘截鐵地說道,不知不覺抓著二宮手腕的力道又加強了點。

相葉一路拖著二宮,大概是相葉的步伐太快、表情太凝重,以至於旁人看不清楚相葉和二宮究竟在做什麼,二宮腦袋亂哄哄的,一時之間沒辦法多做思考,只能安分地讓相葉帶著他走。

相葉特地繞了一趟遠路,把二宮帶到人比較少的樓層,直直走進了男廁,將自己和二宮鎖進最後一間廁所,二宮還沒說一句話,相葉便整個人壓了過來,把二宮抵在牆上,微微側首,強勢地吻上二宮。

二宮一頭霧水,卻也來不及抵抗相葉,他的齒間被相葉猛然撬開,滾燙的舌尖洶湧地竄入,一下捲起二宮的舌頭,一下舔過二宮的上顎,一下又吸吮二宮的唇瓣,二宮突然想起,自從那天晚上在暗巷內不小心接吻後,相葉就再也沒吻過他,直到此時。

當時的吻謹慎又溫柔,此刻的吻卻粗魯地讓二宮覺得燙口,相葉幾乎是想將他的嘴吃下去般,舌頭放肆地在二宮的嘴內遊走,不給二宮一點喘息的機會,二宮張著嘴,耳中盡是羞恥的水聲,激烈的親吻讓他嘴邊流下唾液,嘴巴一陣痠痛,他試著用手敲打了下相葉的胸口,而相葉仍霸道地將雙手抵在他身子的兩邊,不慌不亂地汲取他的氣息,二宮的苦肉計完全沒有功效。

二宮到後來也沒了力氣,任由相葉怎麼吻他,終於等到相葉自己也累了,相葉才饒過二宮。

但是停歇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相葉抹抹嘴,又撲了過來,含住二宮的嘴唇,二宮錯愕地撇開頭,相葉的舌尖來不及收回,赤裸地暴露在外頭,從二宮的嘴中牽出了一絲銀線。

二宮望了相葉一眼,相葉緩緩喘著氣,那雙討喜的烏眸湧出了一股顯而易見的情慾,英氣溫和的臉孔少了笑意,多了一種男人的情色。

很像狼,二宮下意識地想著。

相葉不等二宮發聲,立刻又吻上二宮的嘴角,二宮這次學乖了,趕緊用手架開相葉。

「…喂、已經打鐘了,你不是…還有課的嗎?」

「那不重要。」相葉很快地回答二宮,抓下二宮的雙手,又湊了過來,二宮死命將頭別開,相葉卻乾脆親起二宮的臉頰和頸側。

「你…喂…別親了…」

我喜歡你。

宛如咒語般,二宮瞬間僵直了身子,相葉輕輕一笑,手指伸進了二宮的髮間,相葉邊輕吻邊蹭著二宮的臉,相葉不斷在二宮耳邊留下話語。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別再說了…」

二宮轉向相葉,和相葉相望著。

二宮知道相葉這些舉動擺明了要他答應交往,雖然魯莽的嚇人,但是不能否認相葉癒合了他的傷口,他伸手撥了撥相葉柔軟的茶髮,將頭髮撩到相葉的耳後,看著相葉難得露出一邊的耳朵,他忽然覺得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男人。

就算會再受傷一次也無所謂,這份感情,早已超越了傷痛,到達了他無法輕易放棄的程度。

這次,他不躲了。

二宮將雙手勾上相葉的頸項,伸舌輕輕舔了相葉的嘴唇,慢慢滑入相葉的口中,用自己的氣息填滿相葉。

相葉輕勾嘴角,摟緊了二宮,吞進二宮所有的吐息。

確切收到了,那一股近乎瘋狂、滲進心靈的喜歡。

 

二宮迷迷糊糊地想────

如果感情是捉迷藏,那麼輸掉了一輩子的藏匿,換得眷戀的一眼,應該很公平吧?

 

 

 

 

 

 

End

 


评论(35)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