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捉迷藏(下)

這篇能有後續嗎...(望天

我是個不說謊的人有沒有!!這篇真的沒有肉(。

其實我真的覺得停在這種地方很美麗


────────────────────────────────────────────────

 

二宮今天沒來上課。

撲了空的相葉整堂課都心不在焉,儘管教授說得口沫橫飛,在他眼裡,彷彿是默劇片,只有過於激動的表情,聽不見任何聲音,顯得有點滑稽,卻又讓人笑不出來。

他不時往後看,希望在最後一排的位子,可以看見那個黑髮少年慵懶又漫不經心的坐姿,結果,他終究沒有盼到那抹撩動他心弦的身影,二宮的老位子是空著的,他又不死心的往別處找,仍舊一無所獲。

相葉花了一整節課,在腦子裡思考一百種二宮翹課的原因,卻只用了三秒鐘就擅自決定正確答案────二宮在躲他。

然後,相葉又花了一節課的時間沉溺在自己的失落感中。

那一夜之後,過了一個禮拜,相葉直覺自己是做錯了事,二宮才蓄意躲著他。

當時,雖然感覺很好地接了吻,而且吻的相當激烈,相葉甚至情不自禁伸手撫摸二宮的腰,當他和二宮停下親吻時,他還尚未開口說話,二宮便輕輕把他推開了,只低聲說了一句我要走了,就逕自走出了巷子。

相葉沒有追上,只因二宮的表情哀傷的令人心痛。

相葉寧願那天晚上自己喝的醉一點還能找藉口開脫,偏偏他當下神智很清醒這件事連二宮也知道,相葉實在找不到什麼更恰當的說詞來替自己辯解。

二宮把他當朋友,而他卻毫不留情地出賣了二宮,他和酒吧裡那些渴求二宮的人有什麼兩樣?不、或許還比他們更低下吧,因為他仗著朋友身分,做了如此過分的事…

二宮好不容易對他放下了防備,他也確實感受到二宮待他不同於別人,他現在做出這種事,不是逼著二宮把他關在心扉之外嗎?

倘若二宮可以像平常開玩笑般吐槽他,相葉或許還不至於焦躁不安,二宮卻是反常地沉默,刻意低著頭不讓他看表情,相葉只看了一眼,一陣偌大的罪惡感侵襲他的心,相葉整顆心都快被無形的自我譴責撕裂了。

在那之後,相葉想試著聯絡二宮,接著沒出息地發現自己根本沒有二宮的聯絡方式,除了禮拜三之外的日子,去了酒吧恐怕也遇不到二宮,相葉抱著滿滿的懊悔和不安度過了一周,他沒有一天不想起二宮。

摻了微薄酒精的吐息、濕漉漉的眼神、微醺的表情、紅潤的唇瓣、身上幽幽的淡香,以及雙唇交疊時的悸動,相葉產生了一股自己永生不會忘懷那一幕的錯覺,一旦回憶起來,他便不自覺想問自己如果二宮沒有推開他,接下來他究竟想對二宮做什麼?

二宮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算是他所界定的陌生人了呢?

應該說,他從一開始就沒有將二宮定位成陌生人。

二宮的一切,他不想失去。

想起與二宮相遇時的戲劇化場景,相葉不免莞爾一笑,在心中掀起的小小漣漪,相葉很難去說明那究竟是什麼,他在意二宮在意到整整一個禮拜只想著二宮的事。

他好想見二宮。

 

相葉思索著,這種微微惆悵混雜淡淡甜味的感覺似乎…

 

鐘聲嘹亮地響起,教授總算願意放學生們下課,相葉望著教授嚴肅又滑稽的臉離開自己的視野,漸漸可以聽見周遭的聲響,他回過神來,難得慢條斯理地收拾起自己的東西。

心平靜了,是因為他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事。

 

 

 

 

 

 

推開了門扉,卻一點也不覺得沉重。

燈光依舊絢爛華麗,節奏感強烈的音樂點綴著這個奇妙的異度空間,相葉不帶猶豫地跨出腳步,再次穿梭在人潮之中,他依稀記得二宮曾經上次的警告,想著那張白皙稚氣的臉孔有些動怒的神情,嘴角情不自禁上揚。

感受到周圍的視線,相葉無動於衷,只專心地繞過人群,循著熟悉的路徑來到吧檯前,長著一張粗獷臉的酒保依然冷漠,而相葉卻也對這景象感到安心。

「和呢?」相葉直接問道。

酒保抬眼看了他一眼,表情還是沒有喜怒哀樂,「他要我回答他病了。」

「那他在哪裡?」

「他用性命威脅我不准說。」

相葉低頭,撓了撓頭髮,沒想到二宮這種地方倒是很倔強。

「相葉くん。」

「欸?」

相葉訝異地抬起頭,他會驚訝不是沒有原因,他可是第一次聽酒保喊他的名字,而且竟然是如此客氣的語氣,相葉愣愣地望著酒保。

酒保看了他好一會兒,面無表情地嘆了口氣,「你應該還記得你第一次來這裡發生的事情吧?」

「嗯。」相葉誠實點了頭。

酒保放下手中的酒杯,認真且嚴肅地望著相葉,「你想想,這酒吧有這麼多人,他也不是一個會特別關心別人的好人,他那時候又坐在簾子後面,如果能夠一眼看到你,而且在短時間內決定做出那樣的舉動…」

你真以為是巧合嗎?

相葉頓時啞然。

他的確懷疑過二宮是否相當關注酒吧內的各種突發狀況,和二宮相處過後,相葉知道二宮的正義感和強勢只會用在特定情形,平常二宮才懶得去觀察別人的一舉一動,於是相葉只能推斷當天不過是巧合,二宮會救他,興許是二宮的一時興起罷了,現在經酒保一說,相葉試著在腦中更加仔細地回憶當天。

二宮說過,進門後呆站在門口的人格外引人注目,那一天相葉確實在門口附近遲疑了很久,難不成二宮在那個時候便發現他了?

「你是說他早就在注意我了?」

酒保顯得有些無奈,「他可能沒跟你說過,他已經一年都跟你修同一門課了,他可能也沒跟你說,每個禮拜三他的心情一向很好。」

二宮不僅注意到他,並且認出他了。

「但是…」相葉不解,二宮從未多做表達,連第一次在學校發現二宮的時候,二宮也是差點就直接從他眼前溜走,後來的相處二宮也表現的淡然穩定,有時言語和神情縱使透著曖昧,相葉也一直覺得二宮只是在跟他鬧著玩而已。

相葉堅信自己不可能會笨到沒有自覺。

酒保搖頭,低沉粗重的嗓音刻意放輕了聲調,「和的心裡有缺陷,所以他不會去介入你這種人的生活,他覺得自己就是墮落,而你留在你自己的世界會得到幸福,他很努力在你身邊隱藏自己,可是,你卻完全不領情,跑進了他的世界,還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他,短短幾個禮拜就把他的人生弄得一團亂,對他來說,你越親近他,他越痛苦。」

「現在的和,想躲回他原本所在的世界。」

此時相葉懂了,徹底懂了。

────二宮是在強迫自己不要與他建立任何關係。

出乎意料的朋友關係已經是二宮的底限,如果發展成更親密的戀人關係,那正是二宮最害怕的事,所以,二宮才會叫他不要再來酒吧,才會在與他接吻後露出那麼難過的表情。

在二宮心中的那一道傷口究竟有多痛,相葉根本無法想像。

他好想見二宮。

「真笨哪…」相葉低頭笑了笑。

「嗯?」酒保疑惑。

相葉抬頭,揚起笑容,「我們明明一直都在同一個世界。」

酒保明顯愣住了,隨後微微勾起了嘴角。

「他在哪裡?」相葉又問了一次。

「我被下了封口令,不能告訴你他躲在哪裡,傷腦筋啊。」酒保一邊說,一邊往後看,相葉探頭望過去,發現吧檯後面有扇門,似乎是儲藏間。

「謝謝你。」相葉匆忙道了謝,趕緊走向後頭。

 

 

轉開了門把,走進狹窄的儲藏間。

相葉關上門,往深處走。

果真在置物架後,找到了他想見的那人────二宮和也。

二宮窩在牆角席地而坐,雙腿曲著,頭則是靠著牆,黑髮凌亂地蓋在臉上,身上難得沒有穿著色氣性感的衣物,只有寬鬆的白色T恤和水藍色的短褲,相葉也沒有聞到二宮獨有的香水味,他想和今晚大概不打算現身吧。

相葉無法看清那雙眼眸,也分不清二宮是清醒或者睡著了,他只好蹲在二宮身邊,一手支著下巴,靜靜地凝視著二宮好一陣子,他想若不是二宮有著剛毅堅強的性格,外表看上去就單單是個柔弱的美少年。

但是,現在這模樣倒也像隻被棄養的小貓。

相葉伸出細長的手指,孩子氣地戳了戳二宮的臉頰。

抓到你了,和。

二宮微微動了下,鬧脾氣似的,徹底將頭轉向另一邊。

「你不是真的喜歡我。」二宮悶悶地說道。

「試試看就知道了。」相葉笑著回答。

「我不要…」

「你不要再躲了。」

相葉傾身,一手越過二宮,壓在牆上,二宮驚訝地轉過頭來,正好對上相葉的雙眼,相葉望著那雙泛出旖旎水光的眼眸,輕輕一笑。

 

 

跟我談戀愛吧。

 

 

 

 

 

 

End




──────────────────────────────────────────────

對啦這就是一篇直男被掰彎的故事啦(不

不曉得大家是否能懂為什麼這篇叫做捉迷藏

我只是想表達一種明明喜歡他,卻又躲著他,不想讓他發現的感覺www

然後就不小心虐了一下我擔...

不要妄想接下來他們兩個在儲藏間這樣那樣的,我可以跟你們說他們什麼都沒幹(煩#


评论(37)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