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捉迷藏(上)


一個不曉得結局會如何的故事...(不

心血來潮的短篇故事...

我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還完點文...可以下輩子嗎(滾#


────────────────────────────────────────────────

 

昏暗的燈光灑在封閉的室內,即便幽暗,在擁擠的人潮中,卻足以令人眼花撩亂────相葉雅紀從一踏進這間酒吧開始,便產生了極度厭惡的排斥感。

濃烈刺鼻的香水味、體味交雜著酒味,形成一股難以言喻、詭異噁心的味道,狠狠衝進鼻腔內,刺激著相葉脆弱的感官神經,相葉原本就已經感覺反胃了,在穿過壅塞人潮時,被人莫名其妙攫了一把屁股,當下渾身豎起雞皮疙瘩,胃液猛然翻滾,噁心的感覺一擁而上,差點就快吐了出來。

壓抑著翻滾中的胃液,相葉歷經千辛萬苦來到吧檯,抬頭看見酒保那張粗獷野性的臉蛋,不知為何總算覺得安心,但他並不想點任何酒類飲料,他不想喝下在這個異度空間內的任何飲料。

這裡────是男同性戀酒吧,也就是俗稱的Gay吧。

相葉會來這裡不是想測試自己的性向,他只不過是被大學損友拉了過來,依友人的說法,聽說這間酒吧存在著一位美貌絕倫的人,並且每個星期三的夜晚都會出現在這間酒吧,在別處的酒吧遇不見,至今似乎有許多人都深深著迷於那人。

為了一睹美人的風采,一向心腸軟的相葉如此被友人牽扯了進來。

然後,那混蛋居然還放他鴿子。

相葉在外頭待了很久,朋友的電話快打爛了依然不通,他本來想一走了之,卻又想到朋友對這件事的熱衷,或許朋友是遇到了什麼急事,自己去幫他看一眼也無妨,如果真的讓他見到了那人,事後還可以拿這件事向他炫耀,即便沒見到或是根本只是謠言,他也可以騙騙那傢伙,慫恿那傢伙下次一個人來這裡。

權益評估後,相葉自己覺得百利無一害,畢竟酒吧這種玩樂的地方相葉當然去過幾次,一個人進去,善用一下自己的長相,踏出酒吧時,身邊多一個伴也挺好的。

相葉威風凜凜地走進酒吧,大概只用了一分鐘就後悔了。

沒有一位女性,眼前所見以及站在身邊的所有人都是男的,雖然沒有太露骨的表現,可是各種眼神和動作的暗示讓直男相葉心中警鈴大響。

相葉很想問問那個混蛋有辦法打聽到那些事情,怎麼就沒打聽到這裡是男同性戀的酒吧?

擁有絕世美貌的人勢必是男的啊。

相葉轉身想走,赫然驚覺自己不知不覺被人潮帶著走,轉頭一看,離大門已有一小段距離,看了看四周,好像也沒有退路了,心一橫,乾脆就留在這裡看看傳言中的那人究竟能有多美。

於是相葉將自己的男子氣概用在這麼奇怪的情境。

相葉呆坐在吧檯前,偷偷摸摸地用眼光掃過周遭。

其實乍看之下,是很普通的酒吧。

男人與男人飲酒交談,以笑聲為主軸的喧嘩聲不絕於耳,這裡有些人的裝扮確實偏中性化,舉止和神情隱隱摻著一點媚態,相葉對此倒是不反感,在他眼裡,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沒必要腆著臉去懇求誰的認同。

人無法選擇生理上的性別,卻能選擇活出什麼樣的故事。

人生苦短,要活得精采盡興才重要。

不小心看見在昏暗角落熱吻的兩位男性同胞,相葉下意識轉過頭,目前果然還無法直視那樣衝擊的畫面。

他將方向轉向另一邊,想找找有沒有人特別顯眼。

長得美的人很多,卻沒有令相葉為之驚艷的美貌。

「吶、你是第一次來嗎?」

不算陽剛也不算陰柔的嗓音傳進相葉耳中,相葉隨即轉過身,自己的身邊不知何時站了一個年輕的男孩子,身子小小的,留著一頭顯眼的金髮,帶著笑容,長相算是清秀漂亮,但相葉覺得自己大概看過一次就會忘了這個人的長相。

而且,香水味太濃了,相葉皺起眉頭。

「嗯…」相葉遲緩地點頭。

「那麼、要不要過來一起喝酒呢?」那人邊說話邊往相葉身上靠近,刺鼻的香水味讓相葉感到厭惡。

「呃…」相葉看著眼前的人,又看看身邊周遭的人,忍不住開始懷疑起傳聞的真實性。

這種鬼地方怎麼可能有美貌絕倫的男人嘛…

話才正在腦中浮現而出,視線前端忽然看見有人朝他走了過來。

纖弱的身軀背著奇異絢爛的燈光,雪白的肌膚在黑暗中猶如曙光清新明亮,一邊的黑髮撩在耳後,襯托著凜然的五官,臉上沒有多餘的綴飾,清秀淨白的長相令人驚豔,和向相葉搭訕的男子根本無法比較,這人多了一股少年的氣質,彷彿有那麼一點不經世事的可愛稚氣,偏偏純真的氣質之中摻著一絲柔媚的邪氣,下巴那顆黑痣看上去格外色氣,那一雙淺色瞳眸似乎蘊藏著深不可測的心思。

好像只需要一眼,自己便會醉倒在那眼底。

那是相葉來不及反應的美貌。

相葉愣愣地看著對方朝他走近,對方伸出一手,輕輕貼在他的臉頰,稍微彎下身子,緩緩湊近他的臉。

雙唇交疊之時,相葉什麼感想都來不及想。

連反射神經也遲鈍了。

睜著雙眼,和對方一雙琉璃色的眼眸對上,很不可思議地跌進那一片深邃旖旎的汪洋。

「嘖、什麼嘛,原來是和的男人…」

隱約聽見金髮的男人不悅的語音,看見那人忿忿地離去,唇上的溫度也慢慢消失。

「你不該來這裡。」那人如此低聲說道。

有點高的音調,沉穩的語氣帶點軟音,是很好聽的嗓音。

身上的香水味淡淡的,不刺鼻也不突兀,是相葉喜歡的香味。

相葉定睛看著眼前的男人,一張未成年的臉孔正對著他,黑色V領上衣露出纖細白皙的鎖骨,相葉不敢多看幾眼,總覺得自己的目光在侵犯這個人,於是只能盡量將自己的眼光固定在那雙秀麗的眼眸。

相葉愣了愣。

「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啊、聽起來怎麼像是老掉牙的搭訕問句…

相葉摸摸自己的腦袋,居然不經思考便脫口而出了。

果不其然,對方微微勾起嘴角,像是在笑他的笨拙,但是相葉並不討厭對方的表情神色。

「那…」

櫻色的薄唇輕輕啟開,小巧的手掌再次貼上他的臉頰,相葉這時才發覺這人掌心的溫度好冰冷。

在相葉分心之際,一陣淡香襲來,對方再度湊近他,在他的耳邊留下耐人尋味的細語。

 

來猜猜看我究竟躲在哪裡吧。

 

那人露出了惡作劇般的笑聲和笑容,轉身走入雜亂的人群。

相葉一直呆望著那人離去的方向,心裡徘徊著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客人,您可別被和勾走了。」

相葉轉過身,酒保不知何時出現在相葉的座位前。

「什麼意思?」

「不論性別,不分性向,和總是能讓人為他著迷。」

「那個人叫和?」

「和,這間酒吧的大明星,也可以說是主宰這酒吧的王者,這裡的事全是他說了算。」

難怪氣場和別人不一樣啊…相葉心想著。

酒保看了看相葉,揚起一抹無可奈何的笑容。

「客人您不是這邊的人,還是盡早離開吧。」

 

 

 

 

 

 

下課鐘聲喚回相葉恍惚的心思,相葉低頭看了一下筆記本上撩亂的字跡,接著抬頭看了看白板上抄寫的重點,頓時覺得自己藝術般的筆跡還比較好理解,於是心安理得地闔上筆記本,收拾自己的東西。

從那天之後,過了一個禮拜。

放相葉鴿子的那位友人在隔天不斷向相葉道歉,說是突然被人拉去聯誼,來不及通知相葉,相葉想了想,還是將同性戀酒吧的事一五一十告訴了朋友。

但相葉沒有否認關於美人的傳言,朋友一聽到是同性戀酒吧,似乎就倒盡胃口了,也沒繼續追問下去。

如今反而變成相葉執著於那個人。

相葉依舊想不起在哪裡見過和。

相葉不是一個記性很好的人,他特別不擅長記人的名字和長相,然而他卻總感覺自己一定在哪裡見過和,如果和的長相那麼漂亮、那麼難以忽略,沒理由他會忘記。

當他看見和的時候,那一瞬間的確有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

可惜相葉就是想不起來。

此刻的思緒像是被困在瓶中的金魚,明知道一定有出口,努力地尋找出口,卻總是徒勞無功。那種不暢快的糾結感一直困擾著相葉,相葉又是個固執的人,非要想出正確答案才肯放下。

更何況,是對方先挑釁他的,他不找出答案可就輸了。

想著這個充滿挑戰性的題目,相葉匆匆收拾好東西,他背起包包,轉身往教室後門走去,才走了兩步,視線不曉得為什麼,自動落在了後門附近的一個座位,座位上的人戴著一副黑框眼鏡,有點長的前髮蓋在額頭,似乎刻意掩蓋著那雙漂亮的眼睛,一頭黑髮平順整齊,上身穿著帽T,外表儼然是個中學生,微嘟著嘴巴,慵懶地整理包包。

相葉耐下性子,盡量看得更仔細一點,在確認下巴的確有顆黑痣後,相葉馬上動身前往那人的所在。

原來,是在這裡見到他的。

相葉三步併成兩步,趕緊越過前方的人,眼看那人已經背起包包準備走出去,相葉加緊腳步,不管三七二十一,總之先伸手抓住那人纖細的手腕。

抓到你了,和。

和轉過頭來,眼神與其說是疑惑或震驚,不如說是有些惱怒更為恰當。

「放開我。」

和瞪著相葉,扭了扭手,語氣冰的刺人。

「你是和,對吧?」

相葉不肯鬆手,把和稍微拉近自己,好不容易找出了答案,相葉的好勝心說什麼也不會輕易罷休。

和的眼神轉為無奈,頗為難地看了看四周。

「不要在這裡叫我和…」

和壓低了嗓音,一雙水靈秀氣的眼眸向上望著相葉,突然讓相葉覺得和就像小動物一樣。

經和這麼一說,相葉才反應過來,他看了看左右,所有人的目光居然都聚集到他們兩人,冷靜想想,現在的場景可以讓人聯想出很多種情境,但不論哪一種,都會造成極大的誤會。

「抱歉,可是我不知道你的本名啊。」相葉放開手,訕訕地道歉。

和一邊摸著被相葉抓紅的手腕,一邊看著相葉,撇撇嘴,不太情願地開口,「二宮和也。」

嗓音不像那天晚上的魅惑色氣,現在聲音悶悶黏黏的,搭上此時的裝扮,讓二宮顯得更加可愛。

相葉不自覺勾起嘴角。

「嗯,我是相葉雅紀。」

「相葉……さん?」二宮微微偏了頭,低語著,清澈的眼眸透過眼鏡鏡片,閃爍著水光,稍微錯開了相葉的視線,相葉無語望著,心頭微動。

對比那天晚上的冷豔撩人,眼前的少年單純又可愛,一般人絕對聯想不到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其實是同一個生命個體吧。

很特別的男人。

「原來這才是你平常的樣子。」相葉笑著說。

二宮抬眼望了相葉一眼,「咦?我倒覺得我晚上的樣子才是平常啊。」二宮一邊淡然地說著,一邊將手掌貼在頸項,扭了扭白嫩的脖子。

相葉盯了一下二宮白皙的頸項和隱約露出的鎖骨,一瞬間感到頭昏,連忙轉移視線,有點心虛地撓頭,他忽然想起那天在酒吧,二宮輕吻他的畫面…

嘴唇上還殘留著柔軟香甜的觸感。

「你一開始就認出我了?」相葉問道。

「哼、怎麼可能嘛,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我和你修同一門課。」二宮歪著頭,回答相葉。

相葉轉了下烏溜溜的眼珠子,世上或許真有如此偶然的巧合,自己在那夜之後一直在意這個人,現在居然能在這裡重逢,相葉想想這就是緣分吧。

當個朋友,也許不錯。

「二宮くん,既然我抓到你了,照理說應該要給我獎勵吧?」相葉稍微彎下腰,配合著二宮的身高,將臉湊近二宮,對上那一雙彷彿會說話的眸瞳。

啊、果然沒擦香水呢。

相葉眨眨眼睛,看著眼前如水純粹的少年。

二宮用他琉璃色的眼眸冷靜地端詳相葉,接著不慌不忙地轉過身。

「如果你還有勇氣去酒吧的話,今晚來找我吧。」

白嫩的小手隨意揮了揮,相葉望著少年嬌小的身影漸漸離他遠去,有種難以解釋的感覺湧上心頭,不是喜悅、不是惆悵,是一種淡淡的…期待。

 

今天…是禮拜三。

 

 

 

 

 

 

TBC



评论(26)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