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Heat(慎)

【放棄修復裏站】→我重貼了三次,我只能說累覺不愛TVT

我覺得......我...很髒

Please call me 下流均(雅咩咯

但其實我覺得這篇也沒那麼髒,我還有更髒的(閉嘴#

只是很想看磨人的二大大,所以就讓二大大去磨拔哥了

拔哥依舊那麼猛,我好喜歡wwwwwwwww

不必深究這篇的時期,總之就是在一個拔哥很忙的檔期就對了

我不懂明明大熱天的,我寫一個以冬天為背景的肉幹嘛......

依照慣例該放的地方我都會放,如果被屏蔽了就是命w

麻煩大家不要去裏站點喜歡或留言,所有評論請留在這裡

麻煩大家不要去裏站點喜歡或留言,所有評論請留在這裡

麻煩大家不要去裏站點喜歡或留言,所有評論請留在這裡

 很重要,所以我只好說三遍了.....

weebly

裏站

裏站密碼:二ノさん代表數字3碼+竹馬相遇日4碼

注意二ノさん代表數字的3碼中間有一個0,剩下兩個就是你們知道的w

祝大家用餐愉快.....

我修好了...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又會被屏蔽...

评论(71)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