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Night

久違的現實向日常...

突然很想看竹馬小學生式打鬧所以就寫了這篇www

相葉氏讓我好想揍他(欸

────────────────────────────────────────────────

 


打開冰箱,迎面一陣寒氣,一對杏眼認真地掃視冰箱的內容物。

「二ノ,沒有啤酒了耶。」

只微微聽見一聲含糊的『嗯』,相葉頗為無奈地看向客廳的方向,知道戀人現在肯定低頭沉浸於小小的遊戲機中,懶得理他。

當然相葉不可能甘心自己的存在感比遊戲機還不如,這意味著相葉勢必要去吸引二宮的注意,相葉轉了下圓滾滾的眼珠子,關上冰箱門,踏著輕快的腳步來到沙發後方。

二宮果然盤著腳坐在上頭,低頭玩著他的掌機。

「沒有啤酒了~」相葉從後頭趴在沙發背上,刻意側著頭在二宮耳邊說話,還拉高了一些音調。

「我聽見了。」二宮無奈又鎮靜地回應相葉,雙眼依舊盯著掌機螢幕,不過感受到相葉的體溫和氣息近在咫尺,心跳頻率很不爭氣地上升,心思也逐漸跳出遊戲的世界。

「陪我去便利商店買吧。」相葉笑瞇瞇地說道。

「我是客人,應該是你去買。」二宮試著無視相葉。

「不要,陪我去。」

「你自己去。」

「這麼晚了,我怕被偷襲嘛。」

「你倒是說說看誰想偷襲你。」

「那我怕黑,你陪我去。」

「你要不要乾脆說你怕被鬼拐走啊?」

「那如果我說了你就會陪我去嗎?」

二宮張著嘴半天,一句不會還是沒能說出口,轉過頭看了相葉一眼,只能受氣看著眼前的傢伙一副詭計得逞的笑容,輕輕嘆了口氣,相葉看起來心情很好,一雙桃花眼盈著滿滿燦爛的笑意,眼尾掛著幾條笑紋。

「為什麼我一定要陪你啊…」二宮轉回頭,噘起嘴巴,低聲咕噥。

「因為我想和かず在一起啊。」相葉單手撐著頭,近看著二宮白皙的耳尖一點一點泛紅,他的嘴角無聲上揚,「かず不想嗎?」

二宮轉臉,只見相葉笑著,黑曜石般的瞳孔緊緊鎖住他的身影。

──這表情不擺明了不准我拒絕嗎?

二宮心不甘情不願地關上掌機,他也不曉得自己是先天上哪裡出現缺陷,只要一對上相葉雅紀,基本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甚至連智商都通通降低。

大概是所謂相性的問題吧,二宮外表冷冷冰冰的,對什麼事都不上心,甚至給人強勢的印象,本質倒是相當溫柔纖細的一個人,脾氣看似強硬,其實一碰上比他更拗的人,脾氣很快就會軟下來,簡單來說,二宮吃軟不吃硬。

相葉則是外表和氣陽光,整天樂呵呵的笑著,然而這樣的人心底卻有某塊地方是冷的,所以對什麼人都可以平心靜氣的給予關懷,因為所有人在他眼中都沒有太大差別,不外乎是好、還好與不好的分別而已。

當相葉和二宮處在一起,情形往往是相葉慣著二宮,不然就是二宮縱著相葉,搭著兩人特有的默契,總讓人有那麼一點天生一對的感覺。

見二宮乖乖收起遊戲機,穿起米色的針織外套,相葉的笑容增添了幾分愉悅。

相葉原本今晚打算看看電視節目後就去好好睡一覺,心情沒有太好也沒有太糟,總之是平平靜靜地度過夜晚,直到二宮出現在自家門口,一身工作後的疲倦明顯尚未褪下,嘴上說著什麼我餓了所以過來了,眼神卻閃爍著寂寞的信息,臉上的表情也彷彿是在督促相葉快將他擁入懷中,偏偏還死守著最後一道倔強。

心口不一的二宮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相葉的心情一下子變得很好。

相葉穿上自己的灰色夾克,想了想,順便拿起一條紅色的毛線圍巾。

「二ノ,外面很冷,圍上去吧。」

「不要,才一小段路而已。」

「不行啦、你身材那麼瘦弱,萬一感冒了怎麼辦?」

你還好意思敢講啊…二宮無言地白了相葉一眼。

「不要。」

「不行。」

相葉強行把圍巾掛到二宮的脖子上,二宮反應迅速地拿起來想掛回去相葉的脖子,相葉早一步看穿二宮的行為,一邊抓著二宮雙手手腕,一邊走路,二宮知道相葉因為怕弄痛他,箝制他的力道有所節制,因此他更奮力地和相葉搏鬥。

於是,兩個年紀超過三十歲的男人在玄關拉拉扯扯了起來。

扯到後來,已然演變為玩鬧了,相葉仗著身高優勢對二宮又是揉頭又是糊臉的,二宮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拉開圍巾死命擋住相葉的臉,畫面變成一個人被紅色圍巾裹住臉部,張著嘴,伸長了手拚命靠近二宮。

眼前光景有些滑稽幼稚,二宮忍不住笑出來,相葉更是早就掩飾不了笑意,嘴角一直處於上揚的狀態,隱隱約約聽見二宮淘氣軟糯的笑聲,相葉頓時心癢,再次抓住二宮的雙手,疏於防備或者說根本沒有打算防備的二宮乖乖被拿開手。

一張令自己安心的容顏映入眼簾。

這人,還是這麼可愛。

一頭柔細的黑髮被揉得凌亂,前髮隨意地鋪蓋在額頭,如小動物般無辜的大眼睛微微向上看著他,清澈漂亮的蜜色瞳孔罩著一層水光,閃動著楚楚可憐的淚光,所有脆弱纖細的情感全部封在這雙非凡的眼眸,白皙稚嫩的臉孔上點綴著幾顆黑痣,歲月洗刷小巧的五官,少了一些稜角多了一份柔和。

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之所以主動向二宮說話,也是因為二宮明明有著一張很可愛的臉卻硬是散發出冷漠的傲氣,在相葉眼裡看來,這讓二宮更可愛了。

十八年後,二宮依然在自己的身邊。

現在,和十八年前一樣,琥珀色的眼中只映著他一人,也只能映著他一人。

相葉用指尖輕輕摩挲二宮的眼角。

「幹嘛啊…」二宮一頭霧水地看著相葉發愣,不過倒是沒有阻止相葉的動作。

「かず,叫我名字。」相葉低聲道。

「まーくん…」二宮不曉得相葉在發什麼神經,可是在思考之前,身體就先一步遷就相葉。

相葉靜靜扯開一個笑容,輕輕在二宮的額頭親了下,接著換眼角,接下來是耳朵,然後是鼻樑,再來是鼻頭,最後是臉頰,相葉又揉了揉二宮的頭髮,對著二宮露出寵愛萬分的笑顏,二宮成功陷入恍惚,尚在回味上一秒鐘那溫柔的力道。

趁二宮還在發呆,相葉趕緊將圍巾掛上二宮的脖子,滿意地點個頭,轉身要穿鞋的時候,二宮從後頭一把抓住相葉的衣服。

「喂…」

「嗯?」

相葉轉過頭,二宮看著相葉,張嘴又閉嘴猶豫了好一會兒也沒發出一個聲音,相葉笑了笑,又湊近二宮。

「什麼?」

「嘴巴…」

「嗯?嘴巴什麼?」

聰明如二宮,一講出口就知道不對勁,相葉笑的像一隻偷腥成功的貓,二宮馬上知道是相葉故意捉弄他,他也是一時被吻傻了才中圈套,真是太大意了。

「沒事啦。」二宮隨即用手肘撞開相葉。

「かず想親嘴巴啊?」相葉笑瞇瞇地湊過去,果然看見白嫩的耳尖燒得通紅。

「…對啦。」二宮無奈地斜了相葉一眼,心想下次誰再說相葉純真無邪他肯定會賞給那個人一個大白眼。

「那現在親?」

「你白癡啊,出門了啦。」

二宮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揪起相葉的領子往前拉。

 

「二ノ等一下啦我還沒穿鞋…地板好冰!」

「誰管你。」

 

 

 

 

 

 

 

End


评论(25)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