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Love Story(楔子)

※有養子設定,但不是竹馬請放心

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有新連載有沒有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個大男人帶小孩的戲碼XD

總之就先貼個楔子,正文大概下禮拜我考完期末考才會出現www

────────────────────────────────────────────────

 


晨光從米色窗簾的縫隙溜進房間,微亮的房內,縷縷朝氣裊裊徘徊。

鬧鐘的鈴聲賣力地放聲嘶吼,試著驅逐瀰漫房內的睡意,而床上的人慵懶無力地扭動了一下,他一把將棉被拉上蓋住自己,以作為無聲的抵抗,在被鬧鈴聲所喚醒的朦朧意識中,他察覺到自己的身體似乎正處在不樂觀的情況。

身體沉甸甸的,疲勞感遍布全身,感覺身上每個部位都是分離的,不屬於自己,使用過度的頭腦和喉嚨一樣隱隱作痛,明明是夏日的早晨,他卻感到一股寒意從腳底竄上,沿著脊椎攀爬到頭頂,縮緊嬌小的身體,忍不住顫抖。

棉被無法阻擋奮力呼叫的鬧鐘,無奈,只好不情不願地從棉被中緩緩伸出一隻手,盲目地往床頭櫃上左右尋找鬧鐘,找了一會兒,最後手停在了毛茸茸的東西上方。

瞬間感受到明顯不一樣的觸感,他倏地張開眼睛,立刻拉開棉被,一雙圓滾滾、靈氣動人的大眼睛正直直望著他。

「二ノ,早安。」

奶聲奶氣的嗓音總算帶給他一絲救贖。

「早安,潤。」他停在小傢伙頭頂上的手,輕輕摸了摸柔軟稚嫩的黑色髮絲,小傢伙正乖巧地跪坐在床沿,肉肉的小手捧著破壞寧靜早晨的罪魁禍首,即便喉嚨幾乎快發不出聲音,他仍盡力拿出平常的音量,只因不想讓小傢伙產生多餘的煩惱,「你幫我按掉鬧鐘了嗎?」

「嗯,因為它叫好久。」

「抱歉,潤,我好像感冒了。」

「嗯,我知道喔,二ノ每次在交稿後都會感冒。」

聽到交稿這兩字從一個五歲小孩的小嘴中說出來,他微微笑了下。

「對不起,好不容易放了暑假,應該帶你出去玩的。」他輕撫著小傢伙軟嫩的臉頰。

「沒有關係,我會照顧二ノ的。」肉肉的小手拍了拍胸膛,一雙明眸沁出不同於同齡孩子的堅毅。

他望著小傢伙烏黑的瞳孔,宛如藏進了無限細碎的星光,是那麼璀璨繽紛,絢爛奪目,對他而言,這才是最美的銀河系,這才是他存在的宇宙,這才是無垠浩瀚的夢。

「那就麻煩你了。」

滿懷寵愛地閉上雙眼,他很快便進入了夢鄉。

像個笨蛋父母似的,做了個小傢伙當上醫生賺大錢讓他幸福養老的夢。



评论(13)
热度(2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