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Boyfriend

 

二宮和也覺得最近的相葉雅紀好像怪怪的。

至於是哪一種怪,二宮自己也說不上來,倒不是性格丕變或是習慣鉅變諸如此類的怪異,不論是足以燦爛全世界的笑顏抑是天馬行空的跳躍式思考,這一切都是貨真價實、真真切切的相葉雅紀。

但就是有一點怪。

二宮縮在休息室沙發上,玩著掌機,在順利過關後的空檔,抬眼看了一下正在梳妝檯前梳化的相葉。

相葉在鏡面中注意到他的視線,一邊和髮型師閒聊著最近自家小姪女有趣的舉止,一邊望著鏡中的他,回以一抹淺淺的笑容。

看吧,果然有點怪。

二宮趕緊收回視線,死盯著遊戲機螢幕,有一股不自在的怪異感油然而生,彷彿順著血管流竄在全身上下每一處神經,使他有些坐立難安,最近總是發生這種詭異的現象,感到彼此之間微妙變化的人只有他,相對地,相葉對此根本絲毫沒有察覺,依舊整日樂呵呵地親近他。

那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二宮懷著滿滿不解,又偷瞄了相葉一眼。

只見髮型師替相葉抓好造型,叮囑了相葉幾句話之後便離開了休息室,暖暖的茶色短髮以那令人熟悉的偶像造型呈現,臉孔也上了淡妝,此時此刻相葉的容貌他再熟悉不過,然而那股突兀的怪異感卻仍然徘徊在體內。

相葉手拿著智慧型手機,略為乾燥粗糙的指尖在觸控螢幕上遊走,微微低著頭,細長漂亮的羽睫輕輕顫動,半垂的眼簾輕掩著一雙如夜空般漆黑的瞳孔,眼中的點點光亮像是滿天的星辰,平靜又美麗得令人無法忽視,嘴角維持著似笑非笑的角度,如此柔和的笑顏一下子便消弭了所有生疏的距離感,這是相葉與生俱來,也可以說是萬中選一的特質。

長相滯留在某個年齡階段的人又不只他一個,大家卻老愛拿他舉例,眼前的男人明明也沒有一絲三十歲的氣息啊,他不太服氣地噘起貓唇。

一陣震動聲響轉移了二宮的注意力,他伸長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點了幾下,綠色的訊息視窗跳入視野。

『你又在偷看我了。』

語尾沒有附加任何符號,也沒有隨後補上一張貼圖,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二宮愣了下,正想兩手並用打上否定的句子,後方一道陰影壓上,一陣他熟悉的淡淡香味縈繞在身邊,溫暖的體溫環住他的身軀,一顆毛茸茸的頭擱在他的肩頭上磨蹭,活像一隻大型犬在撒嬌。

「笨蛋,會被人看見的。」雖然嘴上首先遏止了相葉的行為,可是二宮並沒有做出任何抵擋的動作。

「只要一下子就好了。」相葉輕聲細語中挾帶了幾分特有的強勢,二宮推想這世界上大概真的只有相葉雅紀可以輕易平衡溫柔和霸道,「二ノ,你今天好像一直看我?」

二宮能感受到那雙豐潤的唇瓣正對著自己的臉頰倒出話語,他幾乎能想像相葉又彎起嘴角,一雙烏溜溜的眼珠子直盯著他看,現在的神情或許很討喜,可惜促狹的笑語和故意往他臉上吹氣的舉動大大減低了分數。

「你不覺得你有點怪怪的嗎?」

「我?哪裡怪?」

二宮張了張口,平常最為伶牙俐齒的他一時之間不曉得該怎麼向相葉說明,他也清楚相葉雅紀還是相葉雅紀,身心靈並沒有一處他不熟悉,靠著相葉的胸膛,他甚至可以在腦海中描繪出那胸膛精壯結實的線條。

照理說他比誰都熟悉這個男人才對啊。

見懷中的人沒有回話,反倒陷入沉思的表情,相葉也沒有再多話,只扯開一個寵溺的微笑,往柔嫩的臉頰親了下,大手順道揉了揉二宮的頭髮,便抽身放開二宮,一邊哼著不知名的曲調,一邊愉快地走出休息室。

休息室空蕩蕩的,二宮將頭埋進雙膝間,白皙的臉蛋上還殘留著熱氣,藉著肌膚竄進了體內,居然連心臟也炙熱了。

二宮抬起頭,呼了一口氣,繼續用手機打上回應傳送給相葉。

──笨蛋。

 

 

 

 

冬天的腳步不知不覺已到了東京,二宮抬頭望著灰濛濛的天空,前不久他還在嫌棄烈陽,現在卻視雲層夾縫間落下的陽光為神聖的寶物,他有時真希望能像貓一樣,什麼事也不做,曬上一整天暖暖的陽光。

眨了眨圓滾滾的大眼,他思忖今年聖誕夜如果能下雪就好了,某個壽星一定會高興地像個小孩吧?

「二ノ,在看什麼呢?」

一隻手輕拍二宮的肩膀,低沉沙啞的嗓音穿過寒氣,直達他的耳畔。

相葉的聲音跟寒冬的陽光具備相同的效果,只要一出現,心底便會暖暖的。

二宮轉過頭,相葉戴著鴨舌帽,露出一雙含著笑意的杏眼,眼中藏匿的情意無限制地宣洩而出,二宮光是看著,就有一股熱度從體內升了上來。

「沒什麼,走吧。」撇開相葉直視的眼神,二宮邁步往前走,相葉隨即小跑步追上他。

他的公寓和相葉的公寓距離並不遠,動身前往也不過兩條街的距離,即便是懶人體質的他,也願意花上短短幾分鐘去見相葉。

當然,和相葉的公寓相隔不遠並非他找公寓的必要條件,只是正好離得近而已,但是每次當他義正嚴詞地聲明自己不是刻意挑選的時候,相葉總會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根本不理會他重大的聲明。

今天他原本想趁著兩人工作的空檔,到相葉的公寓打打電動和順便蹭飯,他對相葉說可以自行步行去找他,誰知道相葉吵著要到附近的便利商店等他,他對這種事本來就沒有多大的執著,加上對方又是相葉雅紀,於是便隨著相葉去做。

然而,見到眼前的男人,二宮突然有些後悔答應相葉,他暗忖獨自走到相葉的公寓可能還比較好。

因為他內心那股尚未消退的奇異感覺又開始作祟了。

這讓他不自覺在意身邊男人的一舉一動,視線望著前方,卻老是忍不住用眼角確認那傢伙的身影,明明一起走過一半以上的人生,早將對方視為自己的一部份,此刻卻覺得對方的存在感過於突兀。

現在若是關掉全世界的燈光,在他眼中相葉雅紀或許依舊閃閃發光吧。

……二宮和也真想一頭撞死在電線桿算了。

「二ノ,你想吃什麼?我想吃麻婆豆腐欸。」相葉一邊走一邊問。

「你不是在詢問我的意見嗎?相葉氏。」二宮老樣子翻了翻白眼,這個人八成從一開始就打算吃麻婆豆腐了。

「嗯?所以二ノ想吃什麼啊?」相葉轉過頭,嘴角揚起習慣性的角度,眼角擠出幾條皺褶,烏溜溜的眼珠子鎖定著二宮,稍微彎下身子,緩緩將臉湊近二宮。

二宮迅速往旁邊躲開,相葉依然擺著微笑,炯炯的眼神像是想把二宮看穿,不留給二宮任何閃躲的縫隙,二宮沒轍地投降,其實就算相葉擅作主張替他決定,他也不會有任何反彈,只是相葉的惡趣味就是喜歡逼著他,然後聽到自己期望的答案。

唉、只能怪自己自作自受招惹來這樣一個性格惡劣的戀人。

「…麻婆豆腐。」小嘴悶悶地咕噥。

「太好了,跟我一樣。」相葉笑得燦爛,滿意地轉過頭。

這算什麼強迫人的手段嘛。

滿心的不甘願夾雜在心底擺盪不安的那股彆扭,二宮真心認為自己該找個洞鑽進去。

好怪、好怪、真的好怪。

這種彆扭的感覺太奇怪了,絕對不應該存在他和相葉之間,又不是剛交往的情侶,他到底在彆扭什麼?

偷偷往相葉的方向看了一眼,才發現相葉卸下了一貫的溫柔笑容,漂亮的杏眼望向前方,夜黑瞳孔滲出認真,微翹的嘴角似笑非笑,看了無數次的這張臉蛋,每一次總是可以勾勒出不同的美感,毫無預警且突如其來地,二宮心頭一顫,接著渾身發熱。

不是吧……二宮一手扶著額頭,他總算明白那股莫名其妙的怪異感是什麼了。

是相葉變帥了,不、不對,是相葉散發的氛圍變得更帥氣了。

而他更加著迷相葉了。

所以自己最近才特別在意相葉的一舉一動,老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搞什麼啊…

「二ノ、二ノ?」相葉見二宮忽然停下腳步,又用一隻手不斷抹臉,連忙湊近二宮身邊,彎下腰,憂心地呼喚二宮,二宮仍然用手遮著眼睛,相葉只好伸出手,用掌心貼著二宮的臉頰,才發現二宮的體溫異常的燙,「かず,不舒服嗎?」

短暫的靜默彷彿有種時間暫停的錯覺,當相葉在腦中描繪各種亂七八糟的悲觀設想的時候,二宮放下手,往下輕輕抓著相葉的手腕,扭頭在那溫熱的手掌心吻了一下。

「相葉氏…」輕抓著相葉的手,二宮抬眼望向錯愕的相葉。

相葉呆滯地眨了眨眼睛,漸漸反應過來後,他馬上拿下自己的鴨舌帽,蓋在二宮的頭上,「別在大街上對我露出那種眼神啦,很危險喔。」相葉邊說邊撓著頭髮,語氣相當無奈。

二宮低頭,伸手壓緊了鴨舌帽,「我想做…」低聲呢喃著,二宮感覺自己呼出的氣息灼熱不堪,身體每一處都在發燙,心臟處在將要融化的極限上,嘴巴不自覺洩出細細的喘息聲。

好想現在就觸摸相葉,擁抱他、親吻他、感受他。

哪怕自己會因此崩壞。

相葉用手輕拍二宮的頭頂,彎起嘴角。

「二ノ最近特別可愛呢。」

還不是因為你──這句話二宮自然說不出口。

雖然往來的人群稀少,但是畢竟處在公眾場合,他們還是無法輕易拋下一切顧忌公然牽手。

於是靠近彼此,手背有意無意輕碰另一人的手背,讓微薄的體溫溫暖整個冬天。

 

 

 

 

End



──────────────────────────────────────────────

於是乎,他們做了。(講清楚###

此文獻給最近男友力爆棚,蘇到可以當人間武器的拔哥

真心懷疑我擔每天看著那張臉、那個人真的不會心動嗎www

對了看了夜會之後,我真覺得私下的相葉雅紀其實強勢又任性,雖然對象可能也會有影響,像風間那樣的小夥伴的確該欺負(不),讓人不經思索他對另一個6/17出生的雙子座A型N君是否也是如此態度...

我想或許有,但是他欺負Nino的方式和態度可能又會有小小的不同,強勢霸道是一定有的我相信,不然他怎麼可能有辦法在早上五點半把二大大挖起來打棒球呢是不是www

這兩人私底下和檯面上的相處模式正好是相反的感覺,所以這篇文才會寫成弱氣的二大大配上強氣的拔哥

最近拔哥開口閉口都是Nino,竹馬擔實感幸福啊...

好喜歡他轉述Nino說他性急又怕生的那種操心的口吻。

還有他真正的經紀人是風間俊介無誤。

好想為了拔哥的腹肌寫一篇文...(癡漢

评论(40)
热度(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