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青蛙是為了什麼而存在世界上

噓、這是突發小甜餅。

短,甜,

標題by二大大(。

看完DASH之後就立馬寫出來了,為我們勇敢偉大的室內派偶像鼓掌!


───────────────────────────────────────────────

相葉雅紀推著推車,獨自在超市裡採購。

他剛走出生活用品區,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相葉拿出手機,一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名字,他一雙烏溜溜的杏眼立刻亮了幾分,他二話不說接起電話。

「ニノ?」

相葉隔著口罩,低低地喚了一聲,他聽見電話那頭有微微的雜音卻沒聽見人聲,他偏了偏頭,又低聲叫喚了一次。

「小和?」

『嗯。』

電話那頭終於傳出了相葉所熟悉的嗓音,相葉微微一笑,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推著推車,朝著肉品區前進。

「外景結束啦?辛苦了,回到家了?」相葉記得二宮今天的行程是去錄製前輩的一個節目。

『嗯。』

依舊是一聲含糊的回應,相葉這下聽出來了,二宮的聲音不太高興,像被人欺負了似的,相葉忽地停下腳步。

「怎麼了?」

『我剛剛…吃了青蛙料理…』

相葉愣了愣,然後無聲笑了出來。

二宮前幾天才跟著前輩去抓青蛙,那天回到家二宮一臉嫌棄跟他抱怨青蛙有多噁心,還一直用摸過青蛙的手抹他衣服上,相葉也知道這位室內派偶像的那點脾氣,他不喜歡所有表面黏黏糊糊又長的不討喜的生物,看一眼就說人家長的噁心,摸一把就生無可戀了。

不過相葉倒是挺高興二宮去出了個外景,他家小宅男總算是曬到了太陽光,雖然對青蛙依舊很不滿,但相葉早準備好了安撫小宅男的方案,他又誇又哄一整天,他家小宅男才漸漸從青蛙的陰影走出來。

那天二宮告訴他之後還要出一次外景,他沒仔細問二宮,還以為一樣又是去鄉下幫前輩抓抓青蛙,沒想到原來今天的外景是去吃青蛙料理。

抓青蛙和吃青蛙,很顯然後者給他家小宅男的打擊更大。

相葉笑著,走進了肉品區。

「好吃嗎?」

『好吃是好吃…可是那是青蛙啊…』二宮的嗓音像裹了一層哭腔,可憐透了。

相葉想像著二宮現在縮在沙發上,拿著手機,委屈巴巴地噘著嘴巴跟他訴苦,像耷拉著耳朵的小柴犬,一雙淺色的大眼睛泛著水光。

真是世界第一無敵可愛。

「情緒低落了?」相葉笑著問。

『嗯,我一想到牠們現在就在我肚子裡游泳我就…』

「沒事的,你多吃點蔬菜,牠們就會從你屁股游出去了。」

『…相葉雅紀,我講真的,我們會因為青蛙而分手。』

「才不會,你那麼喜歡我。」相葉竊笑了幾聲,停在肉品區,「還是出類拔萃的喜歡!」

『出類拔萃不是這樣用的。』

「我誇你呢。」

『笨──蛋。』

「少趁機罵我笨了,你啊、一定從吃完青蛙之後就吃不下東西了,等一下到我家來我做菜給你吃好不好?」

『不要青蛙。』二宮任性地說道。

「不要青蛙不要青蛙,煮漢堡肉好不好?」相葉伸手拿了一盒絞肉。

『不要。』

「那包餃子?」

『不要。』

相葉放下絞肉,拿了豬肉片。

「薑燒豬肉?」

『不要。』

相葉放下豬肉片,去拿了一盒雞腿肉。

「親子丼?」

『不要。』

相葉深呼吸一口氣,放下雞肉,雖然二宮看不見,但他還是板起了臉孔,他語重心長對著手機說話。

「二宮小朋友,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不能因為鬧脾氣就不吃東西,聽話,趕緊決定要吃什麼。」

『……』

電話那頭的確有模糊的聲音,可是相葉連一個字都沒聽清楚。

「嗯?我沒聽清,再說一次。」

『要まーくん。』

相葉瞬間沒了聲音。

撒嬌的二宮和也真他媽可愛。

跟糯米糰子一樣軟黏的嗓音順著電波直達相葉耳中,麻麻的電流從尾椎沿著背脊一路向上,他整顆腦袋都麻了。

相葉捂著左胸口,差點像老大媽一樣喊出我的心肝寶貝兒。

真是心肝,真是寶貝。

把全世界給他也嫌不夠。

「行,我們家小和最棒最努力最認真了,まーくん全給你,看你要煎煮炒炸蒸涮燒燉都可以,まーくん都是你的沒人敢跟你搶,跟你搶的都是醜八怪青蛙,永遠搶不贏你。」

關鍵時刻,相葉的口條都變好了。

相葉聽到二宮一陣爆笑,發出了kukuku黏糊糊的笑聲,他猜想二宮現在肯定笑倒在沙發上。

當然,那也是一幕美好到不行的畫面。

相葉莞爾,聽了好一會兒二宮的笑聲。

幸福若有聲,興許是此聲。

「決定好要吃什麼了沒?」

『嗯…漢堡肉。』

…結果還不是選了漢堡肉。

相葉略無奈地去拿了一盒絞肉,看了看價格後,丟進推車裡。

 

「那まーくん呢?還要不要?」

『看心情。』

「你這傢伙…」

 

 

 

The End


───────────────────────────────────────────────

別懷疑、對,我們都是醜八怪青蛙。(x

评论(43)
热度(7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