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Tiramisu

很突如其來的一個腦洞,跟提拉米蘇其實沒啥關係23333333

就是想寫一個男孩和另一個男孩天生註定被對方吸引的故事。

來,竹馬兩個你們儘管抱走,我只要松小潤。(


─────────────────────────────────────────────────

每個禮拜五,他總會來店裡買一份提拉米蘇。

相葉開始注意這個人是在一個月前,店員有村告訴他有位客人會準時來店裡買提拉米蘇,每周一次,每次一人份,從不早一天也不晚一天,不會少買也不會多買。

有村說,這位客人持續這種作息已經三個月了。

在今天以前,相葉心想,這位客人肯定是A型血。

直到今天親眼見到本人後,相葉想稍微修正一下他原本的想法。

這位客人是個長的很可愛的A型血。

相葉躲在廚房的門後,扒著門縫偷看店裡面。

那客人站在玻璃櫃前,他身高不高,骨架嬌小,微微貓背,一身筆挺的西裝外面搭著米色的風衣,背著黑色的後背包,與他上班族的裝扮相對,他的長相清秀,戴著黑框眼鏡,白皙的臉蛋透著稚嫩,散發著滿滿的學生氣息,完全不像一個社會人士。

他思考和說話的時候習慣噘著嘴,他的嘴唇薄薄的,有淡淡的血色,他沒什麼表情,不怎麼微笑,但是給人的感覺卻不冷漠,反倒有種自來熟的隨和,他說話的嗓音有點黏糊,有點可愛。

他和店員有村講了幾句話,有村回應他後,他緩緩低下頭。

雖然只有一瞬間,可是相葉很清楚看見那個人露出了失落的神情。

像一隻耷拉著耳朵的小狗。

相葉內心的萌點被狠狠戳了一下。

那人前腳剛離開店,相葉立刻從廚房跑出來。

「架純ちゃん,怎麼回事?」相葉跑到有村旁邊。

有村可愛的臉蛋皺成一團,看起來挺為難的樣子,「那位客人今天來的晚了一點,提拉米蘇剛剛已經賣完了。」

因為沒有買到提拉米蘇,所以才那麼失落。

這提拉米蘇還是他親手做的。

萌點猝不及防又被戳了一下。

相葉撓撓左胸口,突然他靈光一閃,一轉眼又跑進了廚房,他把剛出爐的奶油餅乾裝進袋子裡,將封口封好,一陣風似的從廚房後門跑出去。

相葉站在街上左顧右盼,幸好那個人走路不快,相葉一下就發現了他的背影,他快步追了上去。

「等一下…哇啊!」相葉伸手想攔住那人,然而指尖一碰到那人的肩膀,劈哩的一聲,又刺又麻的感覺在指間擴散開,相葉本能地收回手。

…靜電?

在這種時候?

相葉錯愕地望著自己的掌心,那人轉過身來,不解地盯著相葉看。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相葉回過神,掌心蹭了蹭褲子,「我是那間店的甜點師,提拉米蘇是我負責做的,聽店裡的店員說你每個禮拜五總是來買提拉米蘇。」相葉把那袋奶油餅乾拿出來,「你那麼喜歡的話,以後我都會幫你留一份,這個就當作今天的補償。」

所以不要失落了。

相葉抿抿嘴,沒臉說出這句話。

那個人看了看相葉手上的奶油餅乾,又抬起頭目不轉睛盯著相葉。

相葉這才看清楚,原來這人的眼珠子顏色很淺,是跟蜂蜜一樣的顏色,而且他的身子也比剛剛目測還嬌小,跟他對看的時候還需要微微抬起視線。

今日第三次被戳萌點了,糟了。

「謝謝。」

那人低聲說道,小心翼翼收下了那袋奶油餅乾。

相葉清了清喉嚨,忍住想撓左胸口的慾望,「啊、不然你留個名字和電話吧,萬一你不能來的時候就跟我說一聲,那天我就不幫你留提拉米蘇了。」

機智,太機智了,簡直聰明過人。

不知為何,相葉此時想瘋狂為自己打CALL。

那個人想了下,然後往風衣口袋掏出手機,解鎖後,遞給相葉。

「你直接輸號碼進去吧。」

相葉接過手機,把自己的號碼和名字一併打進去,接著還給對方。

那人直接照著上面的號碼播號出去,「這樣你那邊就有我的號碼了吧。」

相葉點頭,但又隨即搖頭,「但是還不知道名字…」

那人看著相葉較真的模樣,不禁揚起嘴角,他張開嘴巴,字正腔圓地唸道。

「ninomiya。」

「ninomiya。」

他故意停頓,相葉自然而然覆誦一次。

「kazunari。」

「kazunari。」

「記住了吧?」

相葉想了想,「那漢字怎麼寫?」

「你手心朝上。」

相葉乖乖照做,兩隻手併在一起,手心朝上,那人伸出短小可愛的食指,在相葉的掌心一筆一畫寫下四個漢字────二宮和也。

 

 

濃郁的咖啡香氣在廚房飄散。

從咖啡豆提取出的咖啡格外濃醇,斟滿適當分量的利口酒與砂糖倒入其中,攪拌過後放在冰水盆中降溫。

接著處理奶油凍的部分,他打開爐子,一邊加熱一邊攪拌蛋黃和砂糖,然後倒入從外國進口的奶酪和生奶油,一直攪拌至起泡。

在容器底部舖滿一層海綿蛋糕,拿起已經鎖住香氣的咖啡糖漿,在海綿蛋糕上塗上咖啡糖漿,再鋪上剛剛處理的奶油凍,重複兩次相同的動作後靜置一晚,提拉米蘇的前置工作就算告一個段落。

明天拿出來後,最後在上面撒上可可粉便大功告成。

相葉開始整理自己的桌面,他抬起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距離二宮到店的時間還剩幾分鐘,他已經事先請有村幫他包裝好一份提拉米蘇,等二宮來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拿給他。

和二宮交換聯絡方式後,他和二宮一直用通訊軟體保持著聯絡,兩個陌生人就這樣天南地北持續聊了一個禮拜,生疏的感覺漸漸消退了,相葉也變的能直呼二宮的綽號。

不過想到等一下就要見到二宮本人,相葉突然覺得好緊張。

隔著通訊軟體聊天和站在本人面前講話是兩件極度不一樣的事。

好像冒手汗了。

相葉趕緊用褲子擦手。

「你幹嘛呢?」

相葉的同事,松本潤一手撐在桌邊,一手插在腰上,以一種相當扭曲又霸氣的站姿看著相葉。

相葉做的提拉米蘇一向是店內的人氣甜點,而除了提拉米蘇,店裡另一項廣為人知的人氣甜點則是松本製作的巧克力。

做為一個甜點控,相葉自己也是非常著迷於松本做的巧克力。

相葉搖搖頭,「沒什麼啊,你那邊也忙完了?」

「嗯,今天差不多了。」松本回答,「對了、今天禮拜五啊,你說的那個二宮くん是不是今天會來?」

「嗯,他說等一下就到了。」相葉點頭,剛才二宮下班的時候還給他傳了個訊息。

松本挑起眉頭,有些詫異地看著相葉,「你們熟得很快啊。」

相葉深有同感地點頭,其實他是一個很怕生慢熱的人,跟松本也是一起共事好一段期間才慢慢熟絡,可是二宮卻不一樣,相葉感受不到距離感,腦中甚至有一種他們已經認識很久的錯覺,「我也覺得很神奇,我跟他特別有話聊,而且…」

相葉抿抿嘴,沒說完。

「而且什麼?」松本不解。

相葉猶豫著,他望著松本好一會兒,然後緩緩走向松本,距離越來越近,松本的身體條件反射,自然地往後退,但松本屁股後面是桌子,他意識到自己是動彈不得,而相葉近在眼前。

他沉著一張臉,不見平時的陽光開朗,對著松本慢慢伸出一手,用媲美慢動動作的速度搭上松本的肩膀。

「松潤。」

相葉皺眉。

沒有那種被電到的感覺。

相葉嚴肅地思考電與人生,松本卻是一臉懵逼。

「…相葉くん?」

「相葉さん,二宮さん到…了…喔…」

有村一推開廚房的門,便看見相葉把松本壓在桌邊,一手還抓著松本肩膀,她用奇異的眼光瞥了那兩人一眼後,火速離開了廚房。

相葉回過神,趕緊竄出了廚房,丟下仍然在懵逼的松本。

周五的傍晚店內的人潮比平時還熱鬧,相葉一從廚房出來,第一眼便找到了正和有村說話的二宮。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明明有那麼多人堆擠在他的視野,他卻不需花費一絲一毫心力就能發現他的身影。

好像有某種感應在引導他。

二宮突然轉過頭,直接略過了其他人,直勾勾望向相葉。

他似乎也感應到了他的存在。

對上眼的那一刻,相葉聽見胸口傳來噗通的一聲。

二宮的穿著和上周沒什麼差別,仍然是規矩的西裝和米色風衣,背著黑色後背包,手上提著他們店裡的紙盒,裡面應該是他幫二宮預留的提拉米蘇。

相葉走到二宮面前向他打招呼,二宮對他點點頭,不曉得是不是錯覺,相葉覺得二宮淺色的眼睛裡慢慢浮現笑意,嘴角也往上翹了一點。

「相葉さん,你這裡沾到麵粉了。」二宮指著相葉的臉頰。

「是嗎?」相葉用手擦了擦自己的臉。

二宮眼睜睜看著一小片麵粉被相葉抹開,小麥色的臉頰硬是白了一塊,「拿面紙擦一下比較好吧。」

「喔。」相葉往口袋找了一下,最後拿出小小一團面紙球,相葉看上面沒沾到什麼東西,還挺乾淨的,於是很放心地往臉上擦。

二宮一臉無奈,「至少拿張乾淨的面紙吧?」

相葉眨眨他的小鹿眼睛,「我覺得這張很乾淨啊。」

二宮無語。

那已經不是一張,而是一團了。

二宮從口袋拿出一小包面紙伸手遞給相葉,「給你。」

「不用啦,我待會進去洗把臉就好了。」相葉想把二宮的手推回去,只是一碰到二宮手指那個瞬間,相葉又聽到了嗶哩的一聲,和上一次碰二宮肩膀是一樣的感覺,又刺又痛。

這次二宮也感受到了,被電到的當下他們兩人同時間鬆手,面紙直直掉落地上。

不會吧又是靜電?

相葉不解,二宮則是很錯愕地看著自己的手,相葉心想自己上次大概也是這麼錯愕吧,他正想開口說什麼,有村忽然匆匆忙忙跑過來。

「相葉さん,你是不是又把垃圾丟在廚房後門了?松本さん正在找犯人,你慘了,他看起來像吃了炸藥,好可怕。」

相葉啊的一聲發出鴨叫聲,「糟了、我忘了。」相葉腦中一閃而過松本拿著擀麵棍敲人的畫面,他虎軀一震,「ニノ我們回去再聊,我先去自首…不是,我是說廚房那邊有點忙,我先走了。」

相葉走得飛快,途中撞到了兩三個客人,他一邊道歉一邊走回廚房,最後幾乎是用跌的跌進廚房,二宮在後頭目睹全程。

「果然是天然?」二宮不禁獨自低聲咕噥。

「是天然沒錯喔。」在旁邊聽見二宮呢喃的有村捂著嘴,笑著說道。

二宮也笑了,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又低頭看了看地上的面紙,他彎下腰撿起面紙,轉身問有村。

「我可以借一支筆嗎?」

 

相葉果不其然被松本狠狠訓了一頓,從環境衛生到逃生路線整整念了他20分鐘,相葉身心俱疲準備下班回家,剛走出店,身後傳來有村的叫喚聲。

「相葉さん。」

相葉停下腳步,轉過身,「怎麼了?」

她跑上前,笑盈盈地遞給相葉一包面紙。

「這是二宮さん託我交給你的。」有村說完便帶著可愛俏皮的笑容離開了。

相葉低頭一看,這是傍晚在店裡二宮想給他的面紙,表面印著某間補習班的名字和電話,應該是在路上發送的廣告,相葉輕輕笑出聲,翻過來一看,發現後面被油性筆寫上粗粗的一行字。

『相葉雅紀專用』。

相葉停滯了好一段時間。

撲通撲通。

相葉又聽到了胸口傳出的聲音。

一聲一聲,劇烈地打在他心口。

 

 

結果相葉用完了那包面紙卻沒捨得丟掉寫著字的包裝,他把包裝夾在皮夾的夾層,他也不知道留著這東西有什麼作用,只是每當他看到上頭二宮工整又可愛的字跡,一顆心立刻又軟了下來。

捨不得丟。

就像他每次看著二宮傳來的訊息會捨不得關掉視窗。

就像他每次望著二宮會捨不得移開目光。

認識的日子越長,胸口的心跳聲越是不受控制。

僅是一個禮拜見一次面的關係而已,相葉不明白自己是怎麼回事,他巴不得每一天都是星期五,都是可以和二宮見面的日子。

這一天二宮來的時間比往常稍微早了一點,相葉還在廚房裡忙碌,二宮接過了有村提前包裝好的提拉米蘇,順便和有村閒聊了起來。

自從相葉和二宮變成了朋友,店裡的其他人對二宮也不再生疏客氣,每次二宮一來總是格外熱情招呼他,而二宮本身也是個能言善道擅長社交的人,和店裡的店員、甜點師,甚至店長都能聊的熱絡。

為了不妨礙人家做生意,二宮沒有和有村聊太久,他獨自在店裡晃來晃去,至少想等到相葉忙完,跟他打一聲招呼後再走。

二宮晃了兩圈,仍然沒等到相葉出來,他站到了角落,拿出手機,單手玩起手遊。

直到身邊多了一道陰影,二宮才逐漸從遊戲世界脫離出來,他沒有抬頭,繼續將這一局玩下去。

他不用抬頭確認也知道是相葉來了。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連二宮自身也無法解釋,但他就是能感應到相葉的存在。

相葉盯著二宮的手機螢幕,微微彎下腰,「這個好玩嗎?」

「嗯,相葉さん你也下載來玩啊。」

「嗯?」

「陪我一起玩嘛,這個很有趣的。」

相葉望著二宮好看的側臉,忽然笑了一聲,二宮轉眼看他。

只見相葉兩眼一彎,烏溜溜的大眼球佔據了眼眶,眼尾勾起幾條波紋,明媚的笑意在他眼裡一閃一閃,他的笑也和他的個性一樣溫柔。

「好啊,如果ニノ想要我陪你玩這個遊戲的話,我等一下馬上去下載。」

相葉放輕了語調,二宮耳朵一熱,立刻收回視線,手一滑,不小心關掉了遊戲。

這個人,絲毫不知道自己有雙桃花眼。

還愛亂放電。

搞不清狀況的時候很無害,但一旦進入狀況的時候就很危險。

第一次相葉追上他跟他搭話時,二宮便察覺到了這個男人散發著隱性的危險因子。

不過是一份提拉米蘇,竟然用那麼認真的神情追了上來。

彷彿在安慰他不要失落了。

事實證明,他終究是敵不過這樣帶點危險的溫柔。

二宮真希望相葉有點自覺。

相葉降低音量,一手擋著嘴巴,在二宮耳邊說話,「對了、ニノ,我烤了一些奶油餅乾,你要帶一點回去嗎?」

跟相葉認識之後,二宮知道相葉自己會拿店裡剩餘的材料做一些甜點帶回家,之前的奶油餅乾也是如此。

其實相葉做的餅乾對二宮而言有點甜,但有一次有村偷偷告訴二宮,相葉私底下從來不會主動送人自己親手做的甜點,連客人都不送。

「…好啊。」二宮含糊地回答。

想繼續佔有他給的特別。

僅是一個禮拜見一次面的關係而已,二宮卻還是喜歡上了他。

 

「來,給你。」

店裡人太多,相葉不方便送餅乾,正好二宮也差不多要走了,於是兩個人移到店門外說話。

這次相葉將餅乾打包好,裝進一個小紙袋遞給二宮,二宮伸手,指尖不經意碰到相葉的手指,嗶哩一聲,兩隻手又自動彈開了。

小紙袋眼見要掉地上,二宮身手矯捷用另一隻手去接,餅乾才免於支離破碎。

「嘶…你說我們整個冬天會不會都在電來電去?」相葉甩著手,有點無奈也有點不耐煩,原本他還挺享受二宮涼涼的指尖滑過來的觸感,誰知道下一秒又被電,他可不樂意了。

二宮被他逗笑了,「又不是每一次都電,不信你伸手。」

相葉看看二宮,很聽話地伸出一手。

二宮伸手握住相葉的手,孩子氣地晃了晃相葉的手。

「看吧。」二宮笑著說道。

相葉張張嘴,沒說話。

雖然沒有物理的靜電產生,可是心裡卻竄起了一股又一股的電流,不停刺激著心頭,導致他左胸口麻麻的。

二宮的手小小的,也軟軟的,讓相葉想起了以前做過的奶油麵包。

不、這個奶油麵包看起來比較好吃。

「相葉さん…」

「啊?」

「你力氣好大…」

「…欸?」

相葉回過神,發現他不知不覺握緊了二宮的手,二宮的小臉皺成一團,感覺哭出來了,他趕緊放手,二宮白皙的手紅成一片。

「抱歉。」

他心虛地道歉。

 

 

松本收拾好東西,下班以前他習慣再巡視一遍廚房,他一推開廚房的門,便看見相葉坐在一張椅子上,兩眼放空地啃著他今天做的奶油餅乾。

「你還不回去啊?」

松本的聲音把相葉的心思拉了回來,相葉呆滯地看著松本一會兒,他忽然跳起來,把手上的餅乾丟進嘴裡,抹了抹褲子,跑到了松本面前。

「松潤,你手借我一下。」

「哈?」

松本什麼都還沒說,相葉便逕自抓起松本的一隻手,他一手握住松本的手,另一手蓋了上去。

他可以感受到松本細長手指的骨節,除此以外,什麼也沒有。

相葉皺眉。

還是沒有那種被電到的感覺。

松本則是黑著臉。

這根本活生生的職場性騷擾。

松本潤忍住想操起擀麵棍給相葉一棍子的衝動,他深呼吸一口氣。

「…相葉くん,麻煩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好嗎?」

「什麼?」相葉茫然。

松本看了看相葉,他認識這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這陣子相葉抽的特別頻繁,他不禁擔心起來,「你最近到底怎麼回事?上次也是莫名其妙把我壓在桌邊。」

「我…我就是在試驗。」相葉心虛地鬆手。

松本兩手叉著腰,看上去相當神聖凜然,「試驗什麼?」

相葉看看松本,搔搔自己的頭髮,「試驗我對別人也會不會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松本一臉震驚,「你戀愛了?」

相葉張大自己那雙小鹿眼睛,發出難得尖銳的鴨子嗓音,「我戀愛了?」

「不要把我的問句丟回來!」

相葉揉亂自己的頭,「這叫戀愛嗎?我從第一次看見他開始,心臟就會砰砰砰亂跳,之後跟他聊Line,砰砰砰的症狀沒變好,還越來越嚴重,而且我們兩個一有肢體碰觸,十之八九會有嗶哩嗶哩的靜電,我對你或是對其他人都不會,不過就算沒有嗶哩嗶哩的靜電,只要一摸到他,我一顆心就咚咚…不對、是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很開心又很緊張難受,然後唰──感覺全身上下血液瞬間逆流…」

松本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

擬聲詞太多了,心好累。

松本擺擺手,示意相葉閉嘴,「雖然我沒有經驗,但你的情形聽起來很像別人說的一見鍾情。」

相葉呆著一張臉,他從未想過自己也有對人一見鍾情的一天。

「一見鍾情?對男的也會嗎?」

「對方是男的?」

相葉點點頭,松本只好聳聳肩。

「嘛、這種事無關性別。」

 

 

這天,二宮又比以往稍微早到甜點店,他掂量著相葉或許仍在忙碌,於是他沒進店裡,只站在店外。

透過玻璃櫥窗,他可以清楚看見店內的情形。

嬌小可愛的有村正在替客人結帳,其他兩個店員也各司其職忙碌著,二宮也算是常客,所以他知道有時候甜點師在廚房待膩了就會到店裡晃一晃,幫忙招呼客人,或者介紹自己做的甜點。

相葉有時也會出來幫忙。

他沒告訴相葉,其實他並不是只在每周的禮拜五才會到甜點店。

一個禮拜有幾天,他會故意路過,往店裡面瞧一眼。

如果看見了相葉,那麼他會故意多站一會兒。

他會看著那個帥氣的大男孩端著烤盤或是捧著蛋糕在店裡跑來跑去,他喜歡對著所有人笑,時常露出開朗又傻呼呼的笑容,每個人見了他,神情都神奇地變得柔和,二宮沒有身處在那空間,他卻可以想像到那裡的氣氛有多麼活潑開心。

因為他也老是不由自主就對著相葉笑了出來。

這男孩身上有非常迷人的特質。

有相葉在的地方,總是特別明亮。

他像太陽,散發著光和熱,也像月亮,溫柔大方。

他,獨一無二。

思及此,二宮看見相葉從廚房出來,匆匆忙忙地穿過店內的人潮,二宮頓時懷疑自己是不是看見幻覺了。

二宮搖搖頭,只見相葉打開店門,剛好和他對上眼。

「你怎麼出來了?有事?」二宮問道。

相葉用褲子蹭蹭手,他聽有村說二宮在店外面,他正好想單獨和二宮說些事情,於是跟店長借了點時間,「ニノ,我要做個試驗。」

「哈?」

二宮發出質疑的當下,相葉迅速伸出手,抓住了二宮的手腕。

幸好,這次沒觸電。

相葉把二宮拉進甜點店旁邊的小巷子,順著狹隘的巷子往裡面鑽,就會走到他們店後面的一小塊空地。

相葉將二宮的手腕握得緊緊的。

果然不一樣。

其實光看著他,相葉就已經感覺到了不一樣。

有股電流從背脊流過,麻麻的,身體漸漸發燙,喉嚨莫名乾澀,腦中的思緒亂七八糟,特別是心跳,把他的胸口撞得好痛。

喜歡他,好喜歡他。

想對他說,但是又害怕他的拒絕,他們一個禮拜只會見一次面,其餘的時間只用通訊軟體保持聯絡,他們又是同性,他卻莫名其妙喜歡上他,他會不會覺得他的喜歡是一種困擾?

他那麼可愛,那麼溫柔,那麼聰明,那麼幽默,在他看不見的地方一定很受歡迎,是不是即使少了他的喜歡,也不會對他造成任何影響?

誰喜歡誰,並沒有規定必須對等。

不對等,不公平,可是你仍會執迷不悔一頭栽進去。

相葉突然想起他們初見面那一天。

從那個時候,他就喜歡他了。

沒有任何道理。

也不需要任何道理。

喜歡就是喜歡。

相葉想通了,他喜歡二宮和二宮喜歡誰是兩碼子事,他想讓二宮知道,他能萌生如此珍貴的感情,全是因為遇見了他。

相葉放開二宮的手,站在他的面前,為了舒緩緊張,他深呼吸了一口氣。

「ニノ,你手心朝上。」

二宮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照著相葉的話做。

相葉用指尖一筆一畫慢慢寫在二宮白嫩的掌心。

『我喜歡你』。

相葉寫完後,忐忑地看向二宮,相葉仔細觀察著二宮臉上的變化,二宮一路從面無表情到稍微皺起了眉頭。

「你寫了什麼?」二宮偏著頭問他。

相葉眨眨眼,「我寫『我喜歡你』啊…」

相葉一說完,就看見二宮的眼睛閃過一絲狡詐,嘴角開始上揚。

相葉啊的一聲。

被套路了。

「你…」

相葉一股氣堵在胸口,話都說不出來,二宮笑著抓過相葉的手,將相葉的手翻過來朝上,一樣用指尖在他掌心寫字。

『我也喜歡你』。

二宮抬起雙眼,相葉張著嘴,兩眼呆滯,精神似乎游離到另外一個次元了,二宮好氣又好笑地盯著相葉,過了好一陣子相葉才一個激靈回到現實。

當喜歡變成了對等,原來是這麼使人狂喜的事。

相葉第一反應就是想去牽二宮的手,只是還沒碰到二宮,相葉忽地停下手,他認真地望著二宮。

「我不會突然被電到吧?這樣很糗欸。」

二宮露出了幼犬般可愛的笑容。

「你可以試試。」

「好,每天都試。」

 

 

 

 

現在,他總是每天來店裡。

每天來店裡,帶走他的男朋友。

 

 

 

The End


评论(27)
热度(6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