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Time after Time(上)

我,還是很忙www

這是一個蠻長的故事,希望你們喜歡。

──────────────────────────────────────────────

01.It’s beginning to…

一早,手機的鬧鈴劃破了早晨的悠閒與靜謐。

一隻白嫩的手慢吞吞從被窩裡伸出來,胡亂找了一下終於抓到了自己的手機,然後又慢吞吞地伸回被窩,在被窩中關掉鬧鐘,他抱著手機迷迷糊糊地打盹,打算睡個十分鐘的回籠覺。

他才剛安心地閉上雙眼,卻聽見門外傳來「碰」的一聲巨響,他整個人反射性彈了起來。

二宮拉著被子,坐在床上神智恍惚了幾秒鐘。

他頂著一顆鳥巢頭,眨了眨眼睛,心想應該不是有人在他家門前引爆了炸彈吧。

等了一會兒,二宮沒再聽見什麼聲響,他把手伸進睡衣裡撓了撓背,正考慮要不要繼續睡,剛好手機這時響起了第二次的鬧鈴,二宮無奈地把鬧鈴關了。

他望了一眼從窗簾縫隙間透進來的陽光,打了一個哈欠後,起床。

 

二宮跨出家門時,發現自家門前堆了幾個小紙箱。

他沿著小紙箱堆放的軌跡望去,發現源頭來自隔壁鄰居,二宮記得他公寓的隔壁一直都沒有人住,看樣子現在總算是找到房客了。

二宮往隔壁門牌望了一眼,想也沒想就照著門牌上寫的姓氏念了出來。

「相葉…」

「啊。」

聽見背後有聲音,二宮轉過身,一個高高瘦瘦,有著小麥色肌膚的男人抱著一個紙箱,和他對望。

二宮猜想這位應該就是隔壁的相葉,看起來年紀和他差不多,長的還有點帥,二宮打量完相葉,相葉還繼續愣愣地與他對看。

二宮不禁納悶,相葉的表情難以形容,像是有點驚訝,又有點高興,還帶著一種很懷念的眼神看他。

「抱…咳、失禮了,我現在就把紙箱移走。」相葉慌張地彎身移開二宮家前的紙箱。

二宮又疑惑了下,這人剛才是差點對他用平語嗎?總覺得他的敬語講得好生硬…

「不要緊的,我正要去上班,你慢慢來。」二宮擺擺手,「我叫二宮,就住在隔壁,有什麼要幫忙的地方可以告訴我。」

「謝謝…啊、我叫相葉,請多指教。」相葉傻笑著,一邊撓撓頭髮一邊對二宮點頭。

二宮也點了點頭,相葉傻氣地笑著,抱著紙箱從二宮身邊走過,二宮看相葉一跛一跛地走路,灰色的休閒褲膝蓋那一塊地方特別髒,於是他便想到了早上那一聲驚天動地的聲響。

大概,是摔倒了吧。

二宮偷偷一笑,轉身走下公寓的階梯,新鄰居雖然是個怪人,不過應該是個好人,也許能好好相處。

 

進了技術部,二宮先去給自己泡了一杯熱咖啡,接著悠哉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用手扳了扳下巴,準備開工的時候,坐在他隔壁的同事探頭過來。

「ニノ,聽說了嗎?隔壁宣傳部來了新人喔。」

「畢業生?」二宮偏頭一想,現在這時期也不是畢業季啊…

果然見同事搖搖頭,「聽說是從千葉分公司調過來的。」

二宮點點頭,這事和他也沒太大關係,聽聽就算了,他接著開始自己的工作。

二宮就這麼和咖啡共同度過了早上的時間,直到午休時間,肚子的飢餓才將二宮從密密麻麻的程式碼拉回現實,二宮回過神來,同事們大多都出去覓食了,剩下的人已經提早午睡了。

二宮扭扭脖子,無可奈何地離開座位。

他走出技術部,走廊上有個人迎面走來,二宮從那人的鞋子慢慢看上去,當看見那張討喜的面容,二宮不禁叫了一聲。

「啊。」

對面的人也同樣啊了一聲。

二宮停下腳步,和對面的相葉四目相交。

「原來相葉さん就是那個從千葉調來的人?」

「是啊…真巧。」

相葉笑了起來,一對杏眼彎彎,深邃的黑眸佔據眼眶,讓人看不見眼白,二宮盯著相葉看,說也奇怪,他沒有從相葉的表情感受到萬分之一的訝異,彷彿是相葉早知道會在這裡遇見他似的…

「你還沒吃午餐吧?這個給你。」相葉提起手上便利超商的塑膠袋,二宮望了一眼,裡面似乎是便當。

二宮趕緊擺手,「不用了,我自己去買就好了。」

相葉不改臉上的笑容,依舊笑盈盈地說話,「附近那間超商的便當已經賣完了喔,這是最後一個便當了,而且那間補貨的速度又很慢,你現在去是買不到便當的。」

二宮不解,相葉不是才剛從千葉調過來嗎?怎麼對這裡的超商好像很熟悉…而相葉說的的確是實話,那間便利超商常常缺貨。

「那我跟你買…」二宮忍住想追問相葉的衝動,伸手往口袋掏錢包出來。

相葉這時迅速將便當塞給二宮,「錢就不用了,你答應我一件事就好。」

「欸?」二宮抱著便當,錯愕地看著相葉。

「你今天下班的時候絕對不能走平時回家的那條路。」

 

只要答應我這件事就好了,拜託。

二宮吃著海苔便當,回憶起剛才在走廊上相葉說話的神情,相葉的眼神是認真的,二宮暗想,如果他當時沒答應,相葉說不定會下跪求他吧…

那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啊?

人長的挺帥的,笑起來很好看,即便相葉表現的很可疑,二宮卻仍願意相信相葉不是壞人,二宮一向很相信自己的直覺,他認定相葉是個好人就不會去提防相葉太多,但不知道什麼原因,二宮一看見相葉,心裡總有一股莫名的感覺在流竄。

總覺得好安心、好熟悉…

一聽見那略微沙啞的嗓音,心頭便會暖洋洋的。

我該不會是病了吧?

二宮一邊懷疑自己,一邊享用著免費的海苔便當。

 

整個下午,二宮就像以往,埋頭在電腦螢幕前,相葉說的話被忙碌的工作淹沒,完全被二宮遺忘了。

下班時間一到,二宮立刻收工,因為能準時下班,所以二宮心情相當愉悅,他走出公司,想也沒想就往自己平時回家的方向走。

他走過平常必定經過的街道,這條街通往車站,商家也多,因此人潮也不少,二宮乖乖站在斑馬線前等紅燈,等到紅燈轉換為綠燈,他隨即跨出腳步,這個路口人來人往,還有汽車在行駛,他突然聽見後頭有人在大喊著。

「かず!小心!」

不知為何,他意識到有人在呼喚他,不自覺腳步頓了下,接著他被一股強勁的力道往後拉。

二宮撞進了某個人的懷中,他還沒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台汽車忽然失控轉彎加速衝過斑馬線,直直撞上了護欄。

事情發生得太唐突,雖然所幸沒有人受傷,但四周的行人陷入一陣恐慌和錯愕,二宮望著前身被撞爛的汽車,他掂量著汽車失控的軌跡正好是他剛才走出去的地方,可是他聽見了有人在叫他,因此他沒有跨出去…

「沒事吧?你有沒有受傷?」

微微低啞的嗓音在頭上響起,二宮抬起頭,相葉正低頭看他。

相葉這是流汗了嗎?相葉抱得非常用力,而且雙手貌似在顫抖著…為什麼相葉看起來比他還緊張?

頓時有太多疑問在二宮腦中展開,二宮來不及思考,直接就開口問了相葉。

「…你剛才喊我什麼?」

似乎是沒料到他會問這問題,相葉呆住了,張著嘴說不出話。

如果要二宮形容相葉現在的表情,就是一臉的「糟糕、被發現了」的樣子。

 

 

 

02.From the future

夕陽西落,橘紅色浸染了整片天空,河面也灑滿了閃閃發亮的餘暉。

二宮和相葉坐在河堤的草坪上,雙雙盯著河岸邊在玩傳接球的小學生們。

相葉說,他是從未來的世界來的。

二宮難得沒有吐槽,也沒有插話打斷相葉,只是靜靜聽完相葉的解釋,他稍微消化了下相葉一長串的話,相葉好像很擔心他不相信,從頭到尾都非常坐立不安,二宮瞄了他一眼,剛好和相葉對上眼。

相葉受驚的樣子差點讓二宮噗哧笑出來。

「你說的那個人…是神?」二宮問道。

相葉搖搖頭,「他說他不是,他只是幫神安排設定的人。」

「設定?」

「像我們的出生、家庭、朋友,以後的職業,幾歲會遇到什麼人,甚至跟什麼人結婚這些都是神做決定的,但實際上幫神安排這些設定的人是那個人。」

「意思是神負責出主意,那個人負責實現神的主意?」

相葉點點頭,二宮了然地點頭,順道咕噥了句「跟我的工作蠻像的嘛」。

「那個人告訴我,你的設定出錯了。」

「哪裡出錯了?」

相葉撓撓頭,思索著要如何解釋,「嗯…這麼說好了,我們做的每個決定和選擇會引導我們走向不同的未來,每個未來都有不同或相同的安排,而在ニノ無數個未來裡,我就是那個唯一相同的安排。」

「你?」二宮歪頭。

「就是…神說我們一定會相愛。」相葉尷尬地望著天空說話。

二宮微微瞇起眼睛,「意思是不管我走向哪個未來,都一定會遇見你?」

相葉點頭,轉過頭來,「在未來,我的確和你相遇了,而且還成為戀人了。」

相葉淺淺一笑,嘴角上揚,一對眼睛彎成了月牙,黑色深邃的瞳孔閃爍著,二宮愣了愣,相葉此時看他的眼神以及說話的語氣,彷彿真的將他當成了戀人。

二宮並不是沒談過戀愛,這點區別他還是能看的出來,這讓二宮感到莫名的害臊和慌張。

相葉沒注意到二宮的恍神,繼續說道,「那個人說,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未來,你跟我都應該在一起,可是他不小心設定錯了,變成我和你只有在其中一個未來會相遇,更糟的是除了那個未來以外,我跟你的其他未來都很悲慘…」

「那個人不能靠自己調整回來嗎?」

「他說他不知道怎麼調整,只知道有補救的方法,就是把我從未來找回來,找到這個時空的你之後完成兩個條件就可以補救了。」

「什麼條件?」

「一個是保護你的安全,另一個他沒告訴我。」

二宮一頭霧水,「為什麼要保護我的安全?」

「因為…那個人說,除了跟我相遇的那個未來,你的未來不是一生孤老就是意外致死…」

二宮抽了抽嘴角,如果相葉說的是真的,那人應該是跟他有仇吧?二宮真想把那人拖出來狠狠抽一頓。

二宮冷靜下來想了想,他看向相葉,橙光映照在相葉的側臉,柔和了相葉的臉龐,「我要怎麼相信你?」雖然相葉看起來不像在說謊,可是正常人遇到這種電影般的情節是絕對不可能被三言兩語說服的,再者,二宮打死都不認為自己真的會愛上男人啊…

「很簡單啊。」相葉爽朗應聲,他抓著二宮的手臂,帶著二宮往旁邊挪了一下位置。

二宮疑惑看相葉,相葉對他傻笑著,二宮正無奈,突然聽見河岸邊的小孩子們在大喊著什麼,二宮轉過頭,一顆棒球直直飛了過來,不偏不倚落在二宮剛才坐的位置。

二宮眨眨眼睛,相葉起身撿了那顆球扔給跑過來道歉的孩子們,他笑著揮揮手讓孩子們別在意,然後相葉坐了回來。

「那個人讓我在這個時空裡,可以感應到你身邊任何可能的危險。」

二宮愣愣望著相葉,相葉故意板起認真的表情。

「所以說,從現在開始,ニノ最好待在我身邊。」

 

 

當二宮吃完了相葉做的薑燒豬肉,實在不得不相信相葉非常了解他。

相葉對他喜歡的口味、熟度,甚至份量都掌握得一清二楚,二宮已經好久沒吃到如此合乎自己胃口的一餐了,即使到了現階段,二宮對相葉的話仍然半信半疑,但是吃了相葉做的一桌晚餐之後,二宮明顯感受到這一餐完全是針對他的口味做的,而相葉下廚的動作行雲流水,絲毫沒半分猶豫,二宮不禁在想,或許在未來,相葉經常做飯給他吃吧…

二宮盯著在流理台洗碗盤的相葉背影。

「相葉さん,你說你是從未來來的,那這個時候的你在哪裡?」

相葉仰起頭思考,「啊…應該還待在千葉的廣告公司吧。」

「不是在我們公司的分公司嗎?」二宮不解。

相葉微微一笑,低頭洗碗,「我和ニノ會相遇不是因為工作喔,我現在這個身分是那個人編的,等我完成任務回到未來,那個人會讓這邊的人會全都忘記我的事。」

「我也會嗎?」

「應該吧。」相葉聳聳肩說道。

那個人還真是任性啊。二宮托著下巴在心裡說道。

收拾好碗盤的相葉擦擦手,轉過身,「ニノ,要喝啤酒嗎?」

二宮維持托下巴的姿勢,沉默地看著相葉。

「是你最愛喝的麒麟啤酒喔。」

「…我要喝。」

果然連這方面的喜好也被掌握了嗎…二宮感到一股挫敗感。

相葉拿了兩罐啤酒,和二宮一起坐在沙發上,相葉遞給二宮其中一罐啤酒,接著相葉用遙控器打開電視,挑選著要看哪個節目,二宮縮起雙腳,靠在沙發扶手,相葉坐在另外一頭,二宮雙手捧著啤酒,瞄了瞄相葉。

真是不可思議,照理說對他而言相葉只是剛認識不到一天的人,現在這氛圍卻這麼自然融洽,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尷尬或拘束的地方,待在相葉身邊,有一種獨特的熟悉感與安心感。

他是不討厭相葉的。至少二宮能確信這件事。

可是對於自己將來會愛上這個男人,二宮仍然不敢相信。

相葉打開啤酒的拉環,二宮回過神,相葉咕嚕咕嚕地喝著啤酒,二宮忍不住脫口而出。

「未來的我到底是看上你哪裡?」

「噗…」

相葉一口啤酒都噴了回去啤酒罐裡,他急急忙忙抽了面紙擦嘴,總算平復下來後,相葉哀怨地看向二宮,二宮乖巧捧著他的啤酒,小狗眼睛,一臉無辜。

「我好奇。」二宮問。

相葉清了清喉嚨,抬頭挺胸,「那當然是…臉。」

「………」

死寂了幾秒鐘,二宮默默轉回頭,打開他的啤酒,豪邁地張口,咕嚕咕嚕喝下肚。

「喂、我認真的欸!」相葉撲到二宮旁邊,二宮用鄙視的眼神瞄他,相葉撓撓頭,「其實我也沒問過你,你又不愛說這種事,不過,當初是你主動來搭話的喔。」

二宮皺起眉頭,「我們在哪裡遇見的?」

相葉神秘一笑,「詳細地點我就不說了,但是ニノ那時候忽然走到我面前問我相不相信奇蹟,我看你好像快哭出來的樣子,想也沒想就點了頭,然後你笑了。」相葉回想起自己珍貴的回憶,不自覺露出了陶醉的神情,二宮卻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然後呢?」二宮滿頭問號。

「然後我們就墜入愛河了啊。」相葉握著拳頭,兩眼發光回答二宮。

二宮無言。

他搖頭,心想,不可能,他絕對不可能會愛上這男人。

 

 

 

03.Heart to heart

午休時間,相葉像隻大型犬似的守在技術部門口,二宮只要抬起頭一瞧他,相葉就對著二宮傻笑一下,因為那樣子實在是太傻了,二宮好幾次強行忍住笑意低頭裝忙,然後再抬頭看相葉。

周而復始,相葉對著二宮除了傻笑還是傻笑。

等二宮玩得差不多了,離開座位,走到了相葉面前。

「要吃午餐了嗎?」相葉開心地問道。

二宮無奈,「我沒讓你等我啊。」

「我不是說過了嗎?這段時間你最好待在我身邊比較安全,說不定你一個人吃飯會不小心噎死之類的。」相葉說的頭頭是道。

二宮抽了抽嘴角,「不要一臉傻樣咒我死。」二宮抬起腳,往相葉乾淨發亮的皮鞋毫不遲疑踩了下去。

相葉哇的一聲叫了出來,二宮沒理他,逕自走出了技術部,相葉用手隨便抹了抹鞋面就趕緊追了上去,二宮走在前頭,聽到後面一陣腳步聲,接著他聽見相葉喊了一句「ニノ,不要離開我啦~」。

二宮停下腳步,揉了下太陽穴,轉過頭,幸好現在走廊上沒什麼人,不然相葉這嗓子一喊,估計整層樓都聽見了。

「要去哪裡?員工餐廳?」相葉屁顛顛地跟上來二宮身邊。

二宮沉默,公司設有員工餐廳的確很方便,但是現在這時點,應該是人最多的時候,二宮不喜歡太吵、太擠、太多人的地方。

見二宮不說話,相葉立刻接話,「啊、你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那還是別去員工餐廳了,嗯…」相葉摸下巴琢磨著。

二宮抬頭看相葉,他一句話都還沒說呢,這個人就已經讀懂他的內心了…

「…我知道一間很好吃的拉麵店,去那裡吧。」

二宮說完話,相葉眨了眨眼睛。

「雖然有點遠…」

「嗯,走吧。」

相葉笑開,一對杏眼彎起,露出了兔牙,正午的陽光穿過玻璃窗灑在相葉的臉龐,淡淡的暖金色映照著相葉的側臉與他黑色的髮絲。

二宮凝視著相葉的笑臉,他並不想親口對相葉承認,這是他見過最好看的笑顏了。

 

二宮帶著相葉到拉麵店,由於離辦公區有段距離,店面又不起眼,所以裡頭只有幾個客人,倒是挺清靜。

相葉笑盈盈的,心想這果然像二宮會喜歡的地方。

二宮和相葉點了不同口味的拉麵,相葉很快就大快朵頤了起來,二宮才想到相葉為了等他應該等餓了,但是他也沒叫相葉等他啊…

「ニノ,不吃嗎?」

二宮看了一眼一嘴油,嘴裡滿是麵條還張口說話的相葉,他實在忍不住了,抬起腳,再一次重重往相葉腳背踩了下去。

「把食物吞下去再說話!」

「…唔!」

相葉一瞬間筷子都飛了,趕緊抬起腳,使勁揉自己腳背,他慶幸還好今天穿的是皮鞋,穿的要是拖鞋,今天光被二宮踩個兩次他腳背不粉碎性骨折才怪。

相葉邊揉邊碎念,「原來你從以前就愛使用暴力了,難怪打人特別順手…」

二宮聽見了相葉的咕噥,忍著笑,慢條斯理吃著他的拉麵。

一起吃拉麵的期間,相葉和二宮聊了不少,因為喜歡的東西和興趣差不多一樣,怎麼聊總能把話題熱絡起來,二宮心裡疑惑難不成這也是神的安排之一?

 

吃過午餐後,兩個人回到公司各自的部門去工作,二宮的工作量一如往常的暴增,二宮一如往常邊咒罵部長邊加速工作,因突然加派的工作量延遲到二宮的下班時間,他離開部門時外頭天色已經漸暗。

當他走過隔壁宣傳部的辦公室,發現裡頭還有燈光,再仔細一看是相葉,正低頭處理什麼資料。

二宮什麼也沒想,雙腳自然就拐個彎走進了宣傳部的辦公室。

聽到腳步聲的相葉抬頭,只見二宮隨手拿起他隔壁同事桌上的文件翻來翻去,相葉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再看二宮,他正伸手打開他同事的抽屜。

「喂、不要亂翻別人的東西啦!」相葉立刻跳起來,壓住二宮的手。

二宮露出了略為遺憾的神情,抽回自己的手作罷,他靠坐在相葉同事的桌子,低頭問相葉,「你在加班?」

相葉撓撓頭,「算是吧…」

二宮探頭看了下,「電玩展的企劃案啊?你做得來嗎?」

「當然可以。」相葉才剛說完話,二宮整個人撞開相葉,搶過他的筆電,相葉傻傻地眨眼,「你幹嘛?」

「幫你啊蠢蛋,依你這速度八成要寫到明年。」二宮雙眼直視著電腦螢幕,雙手飛快地打字。

相葉皺眉頭,「我可以的…」

二宮不爽,青筋一繃緊,朝著相葉的耳朵就是一吼,「快點把這鬼東西寫一寫回去煮飯給我吃,老子餓死了!」

被二宮的尖嗓子一吼,相葉徹底被震傻了,只能愣愣地點頭,「是…」

搞不清楚自己什麼時候變成了二宮的專屬廚師,相葉還在納悶,回過神來,二宮已經將他剩餘空白的部分迅速補上了,相葉瞠目結舌地盯著面不改色的二宮。

雖然相葉很明白不論在哪個時空二宮都是如此能幹,不過在他那個時空他沒有太多機會能就近觀察二宮工作的樣子,二宮在他面前又總是特別慵懶,現在他看著二宮專注的側臉,心跳不由自主加速。

「吶、這邊我寫這樣可以嗎…你看什麼?」二宮轉過頭,相葉那雙烏黑深邃的瞳眸凝視著他,相葉的瞳孔純粹清澈,二宮看見自己的臉孔清楚映在漆黑的眼眸,而相葉的眼中,盈滿了一目了然的喜愛。

相葉的眼睛不會說謊,也不會隱瞞,這讓二宮感到困擾,他知道相葉是真的很喜歡他,可是對於相葉的存在,對於自己終將愛上這個男人的命中注定,二宮至今仍然無法坦然去接受。

相葉查覺到二宮的困窘,他輕輕笑了笑,伸手拍拍二宮的頭。

「這樣就行了啦,謝謝你。」

相葉把筆電拿了回來,二宮靜靜望著相葉。

他的反應會不會傷到相葉呢?

思考的同時,二宮覺得胸口好悶好難受。

 

結果兩個人出公司的時間已經晚了,相葉顧慮到做一頓飯還得花時間,二宮餓到顏面都快變成惡鬼了,乾脆帶著二宮去餐廳,請二宮吃一頓漢堡肉套餐。

當然這一次相葉依舊沒問二宮就知道二宮最愛吃漢堡肉,而且還挑了二宮最喜歡的餐廳,這種情況二宮感覺自己越來越習慣了,越來越不訝異了。

一輪銀白色的滿月高掛夜空,月光融合路燈的燈光,輕灑在兩人回公寓的道路上,狹長的街道兩邊皆是住宅,寧靜的氣氛中只有兩個人的腳步聲和二宮的歌聲在迴響。

「什麼都,什麼都,不想做。」

二宮輕輕哼唱著,似乎是因為吃了漢堡肉之後心情特好,相葉見他嘴角微翹,像偷腥的貓一樣笑著,他沉默著,走在二宮身邊,聽二宮那首自創的歌曲。

「想睡覺,好累,好想回家。」

二宮的聲音很輕很柔,如同月光,相葉聽著聽著,不禁也彎起嘴角。

「想在家打電動,想喝酒,不想工作,那就是~」

銀白的月色和白皙可愛的二宮非常相襯,明亮的燈光將二宮一雙琥珀色的眼睛照得更淡,相葉想起了與二宮曾經一同看過的無數個明月星辰,即使現在身邊的人還沒有和他經歷過,但是一模一樣的氣息難免讓相葉回憶起來。

「相葉雅紀~」

相葉看了二宮一眼,二宮發出咯咯的笑聲,相葉從沒想過自己的名字能被人唱得如此千迴百轉,瞧二宮一臉調皮淘氣的神情,相葉自然而然就將手伸過去,指尖穿過二宮的髮間,揉了揉二宮的頭頂。

二宮頓時停了腳步,抬頭看相葉。

相葉和二宮四目相交,他這才想起現在不是未來,現在的二宮和他也不是戀人關係,相葉趕緊把手收回來,「啊、抱歉!我忘了…那個…呃…」相葉慌張地盯著二宮,深怕二宮有任何不舒服。

可是二宮也就安靜看著相葉,什麼表情也沒有,琥珀色的雙眸閃爍著水光,眼裡藏著一點一點星月的微光,相葉看不出二宮的心思,只見二宮轉過頭,又接著唱起剛才的自創歌曲。

他走在前頭,用他透明輕柔的嗓音唱著。

「相葉,相葉,相葉雅紀。」

 

 

 

 

TBC

评论(29)
热度(368)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