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溺愛二宮和也
●一生竹馬擔,偶爾SJ擔
●喜歡腦內
●喜歡閃閃發亮的嵐さん

【竹馬】雨落向陽處

壓線失敗
祝福我可愛與帥氣兼具才華洋溢人見人愛聰明絕頂的二大大生日快樂!!!
希望他無病無痛,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因為二大大生日,我想了很久決定送一部車(不
看這標題,其實我原本是想寫個文藝唯美的愛情故事,但是卡很久,突然我想通了,我根本不是唯美派的啊
然後就放飛自我開車了(Why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送的這部車www
接著,我就去準備期末考啦,愛大家。

雨落向陽處

评论(25)
热度(5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均 | Powered by LOFTER